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对不起啊,艾斯,明明说好不会再哭了〕

刀子,怕疼的注意

可能有bug

是看到和之国路飞说出“艾斯死了”时的灵感

尾田不考虑一下让艾斯活过来吗



正文:



海风拂过少年的脸庞,他的脸上出现了少有的坚毅——只在大战将至时才有的神态。



“艾斯,等着我。”少年捏紧手中慢慢燃烧的生命卡,喃喃自语。



少年在儿时就想和那个名为艾斯的人做朋友,最后,发生了很多事,他们结成了兄弟,与另一名名为萨博的贵族一起成为了后街最强的三兄弟——ASL



少年凝视着手中的生命卡,ASL的回忆一遍遍的在脑中回放。



少年来到了战场,突破重重阻碍来到了哥哥的面前,如释重负的笑了。



哥哥的火焰包裹着他,因为不愿灼伤他,狰狞的火焰变得异常温柔。



“艾斯!艾斯!”少年激动的叫着自己的哥哥,与他并肩作战,敌人甚至不敢上前。



“艾斯!艾斯!”少年寻回了自己的宝物,仿佛一下回到了孩童时期。



“艾斯……艾斯!!!”少年的语气里没了激动,闪闪发光的黑眼睛已全然没了活力的光芒,只知道发疯一般的呼唤医生。他只能抱着自己的哥哥,摸着哥哥的伤口,听着哥哥越来越虚弱的话语。



最后,他最爱的哥哥倒在了自己的脚边。



他竟然无能为力。



他几乎一瞬之间就失去了意识,人的嘶喊,血的味道,子弹上膛的声音都被隔绝。



他活下来了,浑身的绷带让他变成了木乃伊。



少年嘶喊着,这个森林都在颤抖。他不知如何发泄,只能无助捶打着树木。悬赏三亿,拯救了阿拉巴斯坦,毁了司法岛的大海贼竟然在哭喊



“我真是太弱了!”



在要把自己毁掉时,一个鱼人阻止了他。



海贼王的左右手成为了他的师傅,为时两年的修炼让少年变得更强。



少年见到了自己的伙伴,似乎真的变回了那个无所顾忌的船长,只有同伴们理解他的痛苦。



那是永不可磨灭的伤痕



少年虽然褪去了青涩,可依旧显得天真无邪,眼底的成熟来的很是悲哀。



少年依旧很能吃,虽然每年都有一天,一个夜晚,他会起夜而不吃任何东西,只是偷来剑士珍藏的美酒。平日一杯倒的他,现在却坐在自己的特等席,一边自言自语,一边默默流泪。



次日早晨,船员们不再打打闹闹,本是轻松的气氛在今天却消失不见。剑士早就知道自己的美酒不见了,可却一言不发。



船长不见了?不对。厨师很自然的来到船头,把醉成一摊的少年背回了房间。



少年过关斩将,在德雷斯罗萨遇见了以为已经死去的萨博,泪水终于决了堤,抱着自己的哥哥有一句没一句的诉说。



少年不知退缩,艾斯的悲伤似乎终于淡了一些,直至来到了樱花飞舞的武士之国。



对外界所知甚少的老头子抱着小姑娘说出了那个海贼的名字



“她在等一个名为艾斯的海贼”



少年的瞳孔猛然收缩,顶上战争的场景在他的脑中回放。



“艾斯他死了。”



姑娘很震惊,身体与精神的双重刺激让她晕了过去。



“大哥你这个笨蛋!你是因为不知道艾斯的温柔之处才能如此轻易地说出他死了!”姑娘趴在少年结实的背上,捶打着他的头。



兄长温暖的火焰,宽厚的臂膀再一次回放在少年眼前。



身为他的弟弟,我怎能不懂他的温柔?



少年自嘲的想着,没有阻止小姑娘毫无道理的捶打。



夜晚,身穿红色和服的少年把嘴唇咬的发白,一直叼着的稻草都仿佛要被折断,他靠在竹子上,手紧紧的捂住眼睛,沙哑的自言自语



“对不起啊,艾斯,明明说好不会再哭了,我真是太任性了啊。”









END.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