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论我穿越到海贼王那些事〕第四篇:我想变强

※小日常

※ooc预警

※修罗场预警

※乌索普是真厉害

※前文: 一至三篇 



正文:


我是一个……哎呀都介绍那么多遍了不说了,总之,我在昨天想帮山治开窍结果发现这东西都不用开窍,导致我现在基本可以说是树敌了(为什么?最近山治对我比对索隆的态度都恶劣!!)但是!我是谁?我可是一个日日夜夜都不能放弃all路的all路党啊!我绝对不会放弃让他们开窍这伟大事业的!但是万一有些人和山治一样,那我不得被打飞?所以,我要提升一下自己个的武力值,反正在二次元,我也禁得起摔,再说呆着也是呆着,不如在草帽团团战的时候我也能秀几下子呢?


于是,本着想要装B变强的决心,我推开了正在做实验的乌索普的房门。


“砰!!!”嗯?什么声音?应该是不知道是那里的海贼在互殴呢,这声还这么大,真是的。


我一边在心里抱怨,一边向拿着试管的乌索普走去,开心的向他打招呼:


“嗨~乌索普大神……”


没等我说完,一阵怒气冲冲的声音就直冲天灵盖:


“我去!李你嗨什么嗨?!你开门之前能不能先敲门?!kucha一下门就开了!我这还有高配版的爆炸狼草啊!‘哐’的一下全没了!!!你赔我狼草啊啊啊啊啊!”一个被轰的满脸煤黑的人抓着我的肩膀就使劲摇,活活让我给整出来一句:


“大哥你哪位?!”


“我去你的!我是乌索普!!!”


哦,乌索普大神哦。


………………


………………


乌索普经历了一段来自心理医生的“风平浪静”的疏导后


………………


………………


“所以你是想求我给你打造一个武器?”乌索普稍微冷静了一点。


“嗯嗯嗯!”你见过小鸡啄米吗?我现在就和那小鸡子一样。


“你不是说你不知道哪天就穿越回去了吗?要武器干什么?”


“可是我真的好想变强!不然遇到敌人时,我会拖你们后腿的……而且我又不像路飞他们一样……像怪物似的战斗力我是真没有啊……呜呜呜……”我调动我全身的细胞,好像还真挤出几滴眼泪,所以,奥斯卡什么时候给我小金人儿呢?


“好好好!你不要哭啊,我不会哄人的……但是你想变强的话我一定会帮你的!毕竟我可是乌索普大神!”乌索普拍着自己的胸脯发誓。


“乌索普你真是太好啦!赛高!”我一下扑上去抱住乌索普,一个劲儿的夸他。


我没听见外边的山治吐槽的一句“又傻了吗……”。真没有。


“好,武器我一定会给你做的,但是我也不知道你适合什么类型的啊,娜美气象学方面最厉害,所以我给她做的天候棒,我是狙击有天赋,所以开发出来了黑兜和植物子弹,但是你在哪方面有天赋我也不知道啊……”乌索普有点无奈的吐槽我一点特点也没有。


我也很想哭啊……谁说我没特点的?你问问隔壁索隆,是谁前不久给他秀了一波牛逼克拉斯的心理学的?但是心理学……总感觉真的和战斗方式什么的沾不上边啊……


我太难了……自从穿越之后我就越来越难……嘤嘤嘤(ಥ_ಥ)。


正在我怀疑人生时,一阵声音传来:


“啊嘞?李?你在干嘛?”


啊,糯糯的小奶音,就像纯牛奶加砂糖,这个声音的主人我用脚趾头都想的出来……


“路飞!小宝贝~(小声BB)你怎么到这里来了?这里不是乌索普自己加工的实验室吗?”


“哦!我就是来找乌索普玩的,没想到你也在这啊,嗯……看起来你们好像有点忙……好吧!我去找索隆!”路飞说完就开开心心的往外走。


找索隆?!我能让路飞找索隆?!我给他开完窍就不错了,再让路飞和他的接触比以前多的话,不得整出什么占有欲啊!那我还怎么摸路飞屁屁和路飞一起愉快的玩耍!


为了阻止这场惨剧的发生,我一下子窜到路飞面前,连乌索普都吓一跳,还以为我把“剃”学会了。


“嗯?怎么了,李?”路飞小宝贝眨眨眼睛,一脸疑惑的看着我。


我好像得了一种“看见路飞就会流鼻血的病”,不知道乔巴能不能治(我靠说正事啊啊啊啊一会儿小天使被拐走啦!!)


“路飞,其实我正在和乌索普大神讨论武器的事。”


“武器?什么武器?”


被忽略了好久的乌索普大神终于接上了话茬:


“就是给李做的兵器啦,李说他太弱了,想要变强,没有和你们一样怪物一般的体力,所以只能来找我帮他做武器,但是又不知道做什么好,然后就卡在这里了。”


“哦~原来李想要变强所以需要武器啊,嗯……”路飞点着脑袋思考了一会儿,然后一锤手,“不如咱们一起想吧!我去把大家都叫到甲板上,然后一起想!”


“啊,这也太麻烦你们了……我只是个外人啊……”我受宠若惊,但马上颓废了,因为我真的觉得为了我就让所有人都放下手中的工作实在是太过意不去了。


“麻烦什么!我们不是伙伴吗!”路飞好像有点生气的样子,好像是因为我怀疑自己伙伴的身份而气愤。


“呜呜呜……路飞!你果然是天使啊!”没错,因为路飞,我又哭了。


“好啦好啦~你和乌索普先到甲板上等着吧!我去叫大家!”路飞拍着我的后背,想安慰小猫似的安慰我。


过了没多长时间,所有人都来了,什么情感白痴,什么大呲花厨师都在这了。


“吆西,米娜桑,李说他想打造一个趁手的武器,但是乌索普不知道做什么好,所以大家一起帮着想想吧!”路飞在这种时候才会像个真正的船长,他的领导力是真的让人眼羡。


“武器是要根据使用者本身的天赋或特长才能制作的吧,那么根据李桑的特长来想的话不就很好做了吗?所以李桑的特长是什么呢?”不愧是罗宾,总是能抓住重点;不愧是山治,总是能在扭成面条夸罗宾的同时看路飞。


呵,大呲花。


虽说生气是生气,但是那种在战斗方面的天赋我是真没有,连娜美的那种擦边球都算不上,而且心理医生的身份我并不想告诉他们,因为这样我在给类似娜美这样的有缝的榆木脑袋开窍时我还能用自己的心理学装装逼不是吗,但就在我犹豫不决时,一阵其实很好听但是在我的耳朵里就显得有点欠揍的男神音传来:


“啊,那家伙在心理学方面很有天赋。”


罗罗诺亚•索隆,在此我想在心里和你说我很久以前就想说但是不敢说的一句话:


我去你大爷的罗罗诺亚。


“喂索隆!”我几乎直接丢了冷静,然后就忘了


我干啥喊他?


“啊,干什么?”哦,这货竟然慵懒的,慵懒的,回了一句干啥?!


我无奈了,直接搂着他脖子就跑到一块离草帽众人比较远的草坪。


“他们干什么去啊?”


“谁知道啊。”


身后的疑惑声音直接被我忽视,我直接抓住我眼前这个欠揍的绿毛,死死地瞪着他,没错,他特么又看到我眼睛了,我就想保持一点神秘感不行吗?!万一哪天我就开了个万花筒呢!然后我就开骂:


“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不要不要把我的身份告诉任何人吗?!你挺流批,直接在集合的时候‘嗷’家伙一喊,得了,所有人都知道了!”


“你先别晃我了……”他把住我的肩膀,试图清醒了一下,然后接着说,“不是你要武器吗,没特点咋给你做?还是你不要武器了?总之乌索普做的武器是最厉害最便携的,你要是不要我也没办法了。”


我仔细想想,感觉他说的好像对哈,然后只能无奈的转头往回走,当然,是挂上招牌的眯眼笑。


“变脸变的真快…………别掐我!”


“抱歉啊米娜桑,我确实在心理学方面有点天赋,不过这也和战斗沾不到边啊……”我一边道歉,一边悄咪咪的看那只绿藻,靠,直接就跑路飞旁边去了,很特么护犊子似的,我又瞅瞅山治,靠,脚丫子好像要变色。


我无语的翻了个白眼:


呵,男人。


“确实,心理好像和战斗沾不到边呢。”


“对啊娜美酱,我不像你有气象学的天赋,我好巧不巧,最厉害的地方偏偏是心理,根据这个来打造武器实在是天方夜谭啊……”我可怜巴巴的吐槽自己的特长。


“呦吼吼吼,心理的话,是不是和我的音乐类似呢?李桑?”


我寻声向一个爆炸头望去,然后赶脚:


对啊!这不和布鲁克差不多吗!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我也可以从心理层面攻击敌人啊!但是要怎么做呢?”


“嗯……弄个扩音器怎么样?”路飞小宝贝的思维总是会以让我想不到的方式跳跃,但是我又没法反驳。


“嘛,要不然还能怎么办?”


“山治大人……”我现在有点怕山治了。


“嗷,那样一点也不super~”


“那弗兰奇你说该做个什么?”乔巴都被难住了。


“嗯……你说你擅长心理层面的攻击,但是扩音器只能适用于大范围攻击,这样吧,我给你做一个面罩,里面有能迷惑人心智的植物的粉,而且扩音器可以拆卸,怎么样?你要是喜欢,我还可以给你做一个专门放吹箭的口袋,吹箭上面有麻醉药。”不愧是乌索普,想法总是那么妙!


“我我我,我还可以给你做抗体,让你不会被植物迷惑!”小驯鹿也举着蹄子送上自己的建议。


“啊!对啊!你们也太太太厉害了吧!无法用语言形容了啊啊啊!这都可以想出来,太太太谢谢了!”我真的被他们的智慧折服了。


“呵呵呵~看来顺利解决了呢~”罗宾无论何时都那么优雅。


“那就开做吧!李,你跟我来,我需要你的数据。”乌索普说着就拉着我进了实验室,而外边的人好像也快散了,反正弗兰奇布鲁克和乔巴已经走了,嗯……等等,好像出现了有趣的状况。


“路飞,那小子没对你做什么吧?”呵呵,索隆你果然信不着我。


“没有啊,怎么了索隆?”路飞无辜的看向索隆。


“怎么了绿藻头?你怕那小子?”这嘲讽的声音,哦山治大人,你果然和索隆过不去。


“嗯?!你说什么?!”看,又吵起来了。


“路飞~你过来一下~”呦,罗宾酱也是著名的腹黑呢~


“哦,来了,怎么了罗宾?”路飞又奋力的从那两个人中间溜出来,然后跑到罗宾身边。


“要听故事吗~?”罗宾笑眯眯的,柔声柔气的问。


“嗯……不听啦,罗宾的故事我听不懂。”路飞到是回绝了。


“罗宾酱~啊!要给人讲故事的罗宾酱也好美~”山治好像发现路飞溜了,所以也懒得和索隆吵了。


请容许我吐槽一下:能阻止你们吵架的只有路飞了吧!呵,男人们。


啊,现在我也是男的哈。


“路飞,要吃橘子糖吗?”这个声音……娜美!看不出来啊……


“橘子糖!吃!”路飞一听见橘子糖,眼睛马上变成星星了,直接冲到娜美旁边,然后就看到娜美挑衅的看了一眼周围的人,我来解读一下,娜美的眼神就是:


看见没?路飞是我的,你们就等着去吧,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嘻嘻嘻~修罗场出现了哦~”我小声BB了一句,然后事情就按照我设想的发展了:


先是索隆“嘁”了一声,然后是山治黏黏糊糊的跑到娜美身边,说什么“挑衅的娜美酱也好美”,如果你不是一直盯着路飞我还真信了,再然后,是罗宾一脸微笑的拿出了一个小本本,经过我后来的调查,那个小本本上写的都是“如何俘获一只可爱的草帽船长”,而且经过我搜集的资料来看,这好像是第十本。关于我看到那个本本后罗宾小姐就优雅的双手交叉看着我,那都是后话了。


“李!来一下,我现在需要你了!”乌索普在一旁喊我。


“哦!来了~”


啧啧啧,看来这艘船上的众人都已经成功开窍了呢~修罗场什么的也太赞了!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乌:海军来了!


烟:草帽……今天一定要抓住你……


路:啊!烟雾男!


我:我不是来挑衅的,只是来问你一个问题……


烟:你想好这么说的后果了吗?


我:谁知道呢~


敬请期待第五篇:烟雾老贼和海贼五皇的爱恨情仇



评论(3)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