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论我穿越到海贼王那些事〕第五篇:烟鬼老贼和海贼五皇的爱恨情仇

※最近有点事,因为出去浪了所以没发

※日常ooc预警

※心理专家出没请注意

※口嫌体正直的烟鬼

※我还用说一个本文主烟路咩

前文前文前文 




正文:


真不愧是乌索普,仅仅一天就把面罩做出来了,上面是一个看起来超帅的图案,我拿到它的第一时间就爱上了。


穿越真是个好事啊~


“等等啊……我要先研究研究……OK啦~然后戴上……我看起来是不是超帅!”我兴致勃勃的摆着造型,乌索普也在一旁夸我帅。


“然后这个吹箭,我想想还是给你装到手表里了,要不然容易被发现什么的。”乌索普又给我介绍一下吹箭的用法,但我脑中只有:


手表里?隔壁柯南那儿借的还是跟阿笠学的?不管了,戴上就是了。


我换上这两个装备后,路飞就飞了进来,对,飞了进来,他看到我之后,直接变成了星星眼惊呼“太帅啦!”。


乔巴你真没有治流鼻血的药嘛……


“李!超帅的!”路飞小宝贝绕着我转来转去,就像看到弗兰奇将军。


“对吧对吧!乌索普超厉害!”


“你这小子净说大实话~”


就这样,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路飞拽到甲板上供人观摩。弗兰奇一边看一边说乌索普技术很super,乔巴冒出了和路飞一样的星星眼,娜美说这回你也有武器啦开心吗,罗宾酱就呵呵的笑,至于大呲花和绿毛……


“嗯,这个面罩很适合白痴。”来自大呲花的蔑视。


“虽然不想承认,但确实很适合白痴。”来自绿毛的蔑视。


我呸!山治就算了,索隆你个情感白痴忘了是谁给你开窍的了?!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不告诉他了,反正什么罗啊红发啊卡二啊克比啊,不都是喜欢路飞小宝贝的吗?还不差你呢!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关键是我磕的第一对cp就是索路,只能当出气了呗,反正我还是很喜欢忠犬攻的,哪怕是个白痴。


不过这个面罩戴起来还挺舒服的,我刚想问问一直戴着应该也没事吧,乌索普就回答了。


不愧是流批的见闻色,是见闻色吧?


“李,你要是喜欢的话,就一直戴着吧,我特意找的透气的布料,因为是武器嘛,还是一直在脸上比较好,或者就像脖套一样在脖子上,需要的时候再拉起来也行。”


“哎~可以的吗?谢谢(*°∀°)=3,那我就一戴着啦~”我总感觉身边的小花都具化了。


毕竟我的男神之一的老卡也戴面罩啊✧٩(ˊωˋ*)و✧


“嗯,不客……”没等说完,桑尼号就一阵剧烈晃动。


“怎么了怎么了?!什么情况?!”现在已经没有矝持的人了,所有人都被突然的震动吓了一跳,但是马上又恢复了冷静,毕竟是海贼,这种情况当然是海军。


果然,我们视力爆表的狙击王大人一眼就看到了罪魁祸首,然后及时通报:


“是海军!G5的海军!海军来啦!”


“啊!烟雾男!”


很令人震惊吧,一个海贼,一个无恶不作(?)凶神恶煞(?)的海贼,会在看到一个海军中将时不逃也不应战,而是开开心心的呼唤他,而且还有昵称!烟雾男!


呵,真是便宜斯摩格这个烟鬼了。


身为神助攻,在阿拉巴斯坦篇的时候我就也磕上了这一对,虽然喜欢的人有点少,但这并不会影响我撮合他们。


但是,该怎么做呢?还是先静观其变吧,毕竟,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手动滑稽〕。


果不其然,在他装模作样的打了一炮后,就一边飞过来一边喊“到此为止了草帽小子!”后面的G5们一个个的也张牙舞爪的加速前进。


所以就是来抢婚的吗?不对,路飞还没结婚


“好久不见了啊!烟雾男!”


路飞丝毫不害怕,这不是最奇怪的,奇怪的是草帽一伙好像都熟悉了。


唉……追妻路漫漫啊……心疼烟鬼两秒。


大概过了一分钟,G5全员终于靠近了桑尼号,然后极其熟练的登上了桑尼号,就像回娘家一样,然后极其熟练的被打回G5,就像被丈母娘踢出来似的。


我站在甲板上,看着草帽一伙毫不费力的战斗,可以说是在内心一边心疼这帮跑龙套的一边苦笑。因为我才刚拿到新武器啊!都还没来的及试用啊!


正在我怀疑人生之际,几个海军向我聚拢过来:


“这个戴面罩的没见过,但是在草帽的船上一定是海贼了!兄弟们!抓住他!”这个龙套说着就向我扑来,但是我的反射神经不错,还能及时躲开,正好,试试乌索普给我的新武器。


“等等~谁说在海贼船上就一定是海贼了呢~?海军都这么以貌取人的吗?”说着,我睁开眼注视着他们,欲洞察他们的内心。


“少罗嗦!那你到告诉我们你为什么在草帽船上!这只能……”


我及时打断了他们,继续诱导:


“为什么要战斗呢?我知道你们渴望和平,我可以看出来,所以,为什么还要战斗呢?这样不是会有更多人丧命吗?这样只会引起仇恨的连锁反应不是吗?”我观察他们的反应,的确,如果只是单纯的对话是不可能让他们动摇的,但是,这面具里可是有乌索普放的迷魂草啊~不出所料,他们已经变得迷离了,迷魂草搭配心理攻击……


真TM绝了!


“与其战斗,为什么不选择谈判呢?或者是更和平的方式也可以啊,比如放下手中的武器回到军舰上,然后回去等待嘉奖呢?哦,你们守住了和平不是吗?对,就这样,慢慢放下武器,没错,然后回到船上,这一切就和平的解决了,对,没错。”


我诱导着这帮龙套,就像布鲁克一样从心理攻击,没错,我就这么把这群海军弄回了船上。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ಡωಡ)hiahiahia。


烟鬼这边呢?我看向了这边的战斗,哦~我们可爱的船长正一脸开心的和他决斗,烟鬼的每次攻击都躲了过去,还时不时的扯扯家常,比如什么好久不见你果然强了啊,或者什么见到你我好开心啊……


呵,斯摩格,宁可真占便宜了,试问全天下的海军有几个能让路飞如此对待?呵呵,宁可真占到大便宜了,呵呵呵呵。


我无语的翻白眼观察斯摩格,果然,他依旧嘴硬的说什么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啊这那的,语气还强硬的不行,如果你没脸红我还差点信了。这叫什么?这叫傲娇大叔与他的任性小娇妻,不对,路飞可不是什么小娇妻,也不对,路飞在某些方面确实是小娇妻,如果再整个什么易推倒啊就更好了〔手动滑稽〕


然后可能烟鬼也觉得这次见家长时间有点长了,也可能是见到心爱的人就满足了,于是连忙使眼色,旁边的海军们见了是直接往回跑,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就是介样滴:


看到老婆,听到老婆声音之后满足的斯:怎么了草帽?你是越来越弱了啊(疯狂使眼色)


一旁看着老大追妻所以只能卑微挨揍连吃瓜都不允许的海军们:老大!不行了!他们太强了!先撤吧!


一脸装的特别像的怒气冲冲的斯:什么!一帮废物!好吧!草帽!今天就暂且放过你!


然后就是一派祥和的场景:斯摩格骂骂咧咧的回船,海军们也紧随其后,还有几个日常想吃达斯琪豆腐的流氓背着她就跑,然后是路飞很给面子的加快速度逃离现场(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用风来爆破,这是恋人间的惺惺惜别,单身狗不懂,哦,我也是单身狗∪・ω・∪),一边逃一边喊:


“再见啦!烟雾男!见到你超开心!”


然后这场小风波过去后,大家又无比正常的各司其职,可爱的可爱,腹黑的腹黑,做药的做药,super的super,吵架的吵架,乌索普还夸我上手能力强什么的,我也是日常夸大神流批大神求带什么的。


然后吧,应该就是天意了,大概是几天后,我们在一个岛上补充物资的时候,我也被分到了采集队,好巧不巧,我在到处瞎逛的时候碰到了烟鬼,本着逗一逗的心态,我向他走去,示意他和我一起进巷子里(想歪的面壁去,两个攻在一起也搞不起来),我盯着他,他盯着我,气氛显得异常低沉,最后,是我打破的这个尴尬的局面:


“嘛~我来找你可不是为了挑衅的哦~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


“呵,那帮混蛋和我说过你,从心理层面攻击人,谁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攻击对象。”斯摩格很明显信不着我,这是自然,对于和山治一样的傲娇,就要用专门的方法对付傲娇。


“放心啦~不会伤害到你的~”我笑得是那么人畜无害。


“现在,请准许我提问,斯摩格先生,您喜欢路飞,对吧?”


“你是疯子吗?!”


对,只要你暴躁起来,那就证明喜欢,反正我只是看不惯这些口嫌体正直的傲娇。


“嘛~这只是我看出来的~我只是实话实说哦~”


“你想好这么说的后果了吗?我绝对会把你送进监狱,至于你所谓的问题?不可能!这是我的回答!”


“不可能?谁知道呢~嘛,再见啦,我找你的原因也就是这个啦~”我摆摆手和他装模作样的告别。


傲娇就是该治!


这是我躺在床上的最确定,也是最肯定的想法。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我:路飞~你有穿过女装吗?

路:嗯?

我:要不要试一试?我的缝纫技巧还是不错的哦~

索香宾娜罗:你小子……干的不错(擦鼻血)




敬请期待第六篇:草帽小子的女装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