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记梗

※这些都是想写但是一直没有灵感或者没时间写的梗

※喜欢哪个可以在评论区里告诉我哦,我会优先更你们喜欢的

※如果有的梗别人写过了我就不写啦,但是如果有人想写我的梗请务必告诉我

※写完的会在后面放上链接





all路:


路飞变小记        上篇   下篇 

路飞变小了但是记忆还在,伟大航路第二次顶上战争即将爆发


五皇生病了         点这里~ 

纯粹就是想看一下霸道总裁文里的易推倒模式的小路飞


真心话大冒险

〔论我穿越到海贼王的那些事〕番外篇,被人耍了的路飞只能在别人的船上跑来跑去(没错就是我怎么滴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论坛体:我喜欢草帽小子怎么办

原著向,楼主在线求助结果被无情追杀


自传体:一个all路党的快乐

依旧是〔论我穿越到海贼王的那些事〕的番外篇,在线磕粮真的爽



朋友圈:一只羊和一群狼的朋友圈

花式秀恩爱,虽然路飞根本不知道;大型修罗场,虽然路飞根本不知道





路右向:


罗路〔按摩〕

腹黑医生与劳累的运动员


红路〔约定〕

极有可能是我的第一篇以海贼王完结为背景的文


基路〔摇滚〕      走这里~ 

老练的键盘手和新来的吉他手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烟路〔海军与海贼〕

在小岛上相遇的两人在切磋完之后,因为船身有损伤只能暂时留在同一个小岛上


克路/克比路〔路飞桑,我一定要追上你,然后抓住你〕

纯情小海军在看到路飞大闹万国的报道之后的内心活动


香路〔是不是该做饭了〕

傲娇厨师与暴食小船长的甜蜜日常


艾路〔我会一直看着你〕

鬼魂艾斯在线哄弟,保证全文都是糖,再写刀子我就是狗(我先“汪”为敬)


卡二路〔甜甜圈真的好好吃〕

现代pa,恶劣的大四学长和总是被误认成高中生的大一学弟


索路〔骑士与王子〕

赏金猎人阴差阳错的成了骑士,难道王子一定要和公主在一起吗?




all鸣:


当鸣人对那帮痴汉说“我喜欢你”,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呢

一个一个的小场景,北极圈cp多的是


当九喇嘛生病了

纯粹的妄想,生病的九喇嘛连累到了鸣人,公狐狸也很好滴


论坛体:木叶警局里的黄毛竟然该死的帅气

楼主甜甜的恋爱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观看时建议播放雪花飘飘)


我是漩涡鸣人,我现在慌的一批

当太子殿下可以看见人们内心真正的想法会怎么样呢



鸣右向:


佐鸣〔当我的手和鸣人粘在一起时我在想什么〕

佐助丰富的内心戏,佩服佩服


鹿鸣〔我只当他的军师〕

这个火影没脑子,我只能默默的帮助他


宁鸣〔眼睛〕

你的眼睛真的很好看


卡鸣〔卡卡西老师最近怪怪的〕

鸣人在看完隔壁小樱推荐的言情小说后终于发现了卡卡西的不对


牙鸣〔牙和赤丸都很帅气〕

太子殿下还是不懂养狗人的心




暂时就这么多了,先写着看吧


评论(26)

热度(19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