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all路〔五皇生病了〕

※喜欢这个梗的人最多所以就先更这个啦

※ooc预警

※都说白痴是不会生病的,但是路飞是大智若愚

可以点梗 


正文:


新世界有多可怕呢?无数的海贼在这片海域里失去了梦想,失去了心中所爱,失去了活下去的目标……但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大名鼎鼎的海贼五皇,拳打三大将脚踢七武海的草帽小子竟然生了一场大病。


新世界的天气就像女朋友的脾气一样捉摸不透,就在刚刚,本是万里无云,突然就下起了冰雹。惹得桑尼号在海上像个没头苍蝇似的乱窜。


当然,如果草帽一伙被区区冰雹就撂倒了那也未免太逊了,所以除了乌索普被砸出了几个包,其他人都安然无恙。但是冰雹后气温骤降,船员们只能骂骂咧咧的穿衣服,除了嫌弃厚重棉袄的小船长。


“不要不要,我不用穿衣服啦!没关系,我是不会生病的!”路飞一边笑一边拍着胸脯承诺。


可是万万没想到的是,老天爷不知道是不是看了沈腾演的悲剧,哭完之后又哇哇笑,于是,气温就从原来的零下突然涨到零上三十度。


老天爷是不是疯了


于是船员们又赶紧叫路飞进屋吹空调,可是发现路飞趴在了自己的特等席上不动了,叫了几遍都没反应,于是航海士小姐觉得自家船长皮痒了敢不回话了,举起拳头刚想免费送给路飞这个爱的铁拳才发现路飞的脸特别红。


娜美马上就觉得不对劲,路飞不喜欢喝酒,今天也不是一月一日,所以路飞不可能是喝醉了,那么就只有一个可能……


娜美摸了摸路飞的额头,吓得脸色铁青:


“路飞的头好烫!”


就这一喊,所有人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来到船头。索隆山治罗宾面色凝重,乌索普布鲁克和弗兰奇一起焦急的询问路飞的状况,乔巴又急出了眼泪原地打转要找医生然后想起来自己就是医生,手忙脚乱的把路飞抬进了医务室。


小驯鹿泪汪汪的为路飞检查,其他人盯着船上看起来难受不已的路飞沉默不语。


过了一会儿,乔巴抽泣着告诉伙伴们:


“路飞没什么大碍……只是发烧了……呜……休息几天应该就能养好了……虽然不影响正常生活,但是路飞在这段时间会比以前虚弱……”


乔巴刚说完,善于抓重点的索隆摒弃了自己高冷男神的人设,一脸担心的问:


“会比以前虚弱多少?”


“呜……可能没力气用霸气什么的了,而且就算可以下床了也可能会像纸一样站不稳……还有可能会比以前敏感……因为路飞没生过病啊!没生过病的人生病才更难受啊!呜呜呜……”乔巴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给索隆解答,然后就又沉默下来了。


“我去做一些营养餐……”山治说着离开了医务室,怕尼古丁的味道会让路飞难受,所以一直没有掏出自己的烟盒。


“路飞还是静养着好些……大家都出去吧,一个人留下来就好,因为我是医生所以……”


“那我就留下来陪他。”索隆面无表情的打断了乔巴的话,眼神里的坚定让人无法拒绝。


“好,索隆你就留下来陪路飞吧,但是路飞如果有了什么异常一定要及时通知我!”乔巴嘱咐着索隆照顾病人的注意事项,然后在所有人都离开以后才拿着小药缸小跑到了甲板上磨药,还没忘关门。


现在这个小医务室里只有床上小脸通红的路飞和紧紧攥着船长手的索隆。


索隆看着床上盖着棉被敷着毛巾的少年,看着他呼吸时颤抖的鼻尖和嘴唇,看着他平日里调皮的黑发现在乖巧的粘在额头上,情不自禁的俯下身子靠近他。


颤抖的睫毛,紧皱的眉头,因为发烧而红起来的耳根……最后目光定格在了红润却干燥的嘴唇上。


“原来笨蛋也会生病吗……”索隆低声说了一句,却不知道自己的耳根也已经悄悄的爬上了红色。


索隆的鼻尖已经碰到了路飞红红的鼻头,又像猛然意识到了什么似的坐直,眼睛心虚的看向别处。


“吱——”门开了。索隆下意识的紧紧握住三把刀,可是并没有回头。


“绿藻头,难不成你也烧糊涂了?”山治一手优雅的端着营养餐,小声的挑衅了一句。


“什么啊,原来是色河童……”索隆松开了刀,嘀咕了一句,终于肯回头看一眼山治。


“路飞怎么样了?”山治把美味的营养餐放在桌上,又搬来的一个小凳子坐在路飞的床旁,因为平日里连咳嗽都很少有一声的船长发烧了,自然也就无心再和索隆争吵。


“看起来还是很难受……”


“那今天就暂时休战,路飞要紧……”


“啊,我也是这么打算的……”两个人就这样压着声音交谈,都紧紧的盯着路飞。


空气又安静下来,索隆拿起路飞头上的毛巾准备换一条,山治依旧默默的注视着路飞,所以即使是很虚弱的一声也能让这两个人捕捉到:


“索隆…………”


索隆立马打了个激灵,一步跨到路飞的病床前温柔的说:


“我在这呢……怎么了吗?是不舒服了吗?”


索隆自动过滤从山治那里传来的酸味,死死盯住路飞费力睁开的眼睛。


像是放心了一样,路飞的嘴角微微上扬,然后又叫了一声:


“山治……”


“我在呢……是饿了么?要不要吃饭?”山治也俯下身来,语气里满满的急切与关心。


“真好啊……”路飞看着最可靠的两个人,费劲力气挤出来一个笑。


“什么真好啊……真是的……都把自己弄成这样了,真不让人省心……”山治小声的责怪,不过还是很诚实的笑了。索隆默不作声,只是也笑了,毕竟路飞和索隆只要一个眼神就可以让对方心领神会。


“对不起啊……咳咳……我竟然也会生病啊……”路飞咳嗽了两声,门外偷听的人也候不住了,一下子推开门冲了进来:


“路飞!你终于醒了吗?”


“嘘!”索隆山治默契十足的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这时候大家才想起来,路飞最好要安静一点的环境。


“米娜……对不起啦……我生病了……嘻嘻……”路飞虽然自己难受,但是对伙伴还是只有笑脸。


他怎么这么天使啊(ಥ_ಥ)


“呜呜路飞你这家伙!为什么不好好穿衣服!”乔巴扑到路飞的身上,眼泪鼻涕都蹭到路飞的衣服上。


“哈哈……没事啦……咳咳……我吃点肉晒晒太阳就好啦……”路飞笑着安慰小船医,在被山治强行喂下营养餐后(据当事人山某透露他其实是想用嘴巴喂路飞吃营养餐


就踉踉跄跄的向特等席走去,最后一旁的索隆实在是不忍心,把路飞抱到了特等席上并搂在怀里。


据当事人索某透露,他是在和山某交战了数十分钟才成功的搂着路飞坐上特等席


索隆和路飞坐在桑尼号的船头上,紧紧的搂着软软的热热的路飞,惹得路飞小声哼哼才终于松了一点。


占有欲真可怕


乌索普在一旁默默的吃着狗粮,明明悲伤的空气中硬是填上了一丝酸味。他悲哀的叹了一口气想看看天缓解一下单身狗的悲哀——毕竟可雅也有可能在看这片蓝天呢!但是可雅看没看到不知道,到是看到了一只白色的鸟。乌索普起初并没在意,以为只是一只路过的海鸥,结果发现这只鸟就在桑尼号的上空盘旋,乌索普终于肯仔细的看了一眼,然后凭借着他多年的“路飞只要有一点不正常就一定会上报纸然后就一定会有痴汉来找路飞”的经验,乌索普“咻”的从躺椅上弹起来,花容失色的喊:


“快把路飞藏起来!!!‘海上记者(没错就是我瞎起的)’来了!!!”


一时间,不论是音乐家船匠历史学家船医厨师还是航海士一瞬间都停下了手中的工作,娜美冲着乌索普喊:


“乌索普!!!快把它打下来!!!”


乌索普慌忙的回了一声“哦”,但是等他拿起黑兜时那只大鸟早就飞走了。


船上顿时一片寂静,只有在船头上的两人默默的撒着狗粮…………


………………


不知道是海军总部也都是路痴还是三大将和路飞有什么不解之缘(没错,你懂得的不解之缘),上午的事下午报纸就已经印出来并发向了全世界。


你是路痴派来的救兵吧……这么怕路飞没人“追”吗……


草帽一伙看着新的报纸,立刻启航,哪儿鸟不拉屎就往哪儿走,可是太晚了。


没错,就是太晚了。娜美好不容易选定了一条航路,刚想下达命令,便惊恐的发现桑尼号被蓝色的光圈笼罩着。


“黑眼圈混蛋!!!”不得不说,索隆山治罗宾娜美在对罗的态度到是很一致,嗯,黑眼圈混蛋,不会是晚上总是想路飞然后肾虚了吧?


草帽团基本上是一瞬间就把路飞紧紧的护住,但是这根本难不到果实能力堪称bug的特拉法尔加,他一个“room”就又双叒叕把路飞抢了过来。但是路飞现在发烧呢,room突然的失重感让路飞有些站不稳,然后就这么跌入了罗的怀中,然后罗就这么淡定的擦着流出来的鼻血。


在罗和那几个大醋坛子的眼中,路飞现在是软绵绵的,眼睛里还有雾气,小脸红的像捧在心尖上的小苹果还喘着粗气……


不是,人家就是发了个烧你们至于吗……


那个姓腹黑的,你可真是捡了大便宜了哈(手动鄙视)


“啊嘞……特拉男……”路飞半睁着眼,看起来一副没睡醒的可怜样,声音虽然还是奶奶的,不过因为发烧硬是染上了一层“性感”的沙哑的声音。


于是,罗就理直气壮的抱起路飞(没错公主抱),然后理直气壮的告诉船员们:“不能再让草帽当家的为祸人间了,就让我收了他吧。”


“滚!”


这边罗和草帽一伙的斗智斗勇还没结束,口红眼线杀马特,六亲不认社会哥的基德就带着他那一嘴的土味情话过来了。


其实就是一个纯情大汉


“这不是草帽吗,怎么了?还没等和我打就这么虚弱了?”基德一边说着“傲娇才说的100句话”一边理所应当的登上了桑尼号,目的老明显了,冲着路飞就过去了。


“你小子给我下去!!!!”草帽团集体暴走,某剑士好像要睁开自己的另一只眼睛。


“刺头男……你别瞎说……我绝对会揍飞你……”路飞明明是怒气冲冲(?)的说出这句话的,但是因为生病而不得已小下去的奶音让人听起来像是在撒娇,于是我们的基德船长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和自己头发一样的红,一副“你调戏人家”的模样。


所以说嘛,傲娇就是该治


但是还没等我方基德船长从男朋友的撒娇声里回过神来,就被燃烧着的一团火焰踢下去了。然后那团火焰就以最帅气的姿势从特拉男怀中抢走路飞,软绵绵的小船长只能再次靠在这个芝麻馅的萨二哥的怀里。然后就只见我们的白切黑兼著名弟控萨博死死搂着路飞,并起自己的龙爪冲痴汉们大喊出自己的经典台词,来吧!让我们一起喊出萨二哥的金句:


“你要对我的弟弟做什么?!”


弟控真是难对付啊……这是在场所有人(没错包括索隆山治还有罗)的想法。


不过这还没完,在萨博抱着自己的弟弟并直接无视草帽团全员黑化的可怕气氛宣告主权的时候,草帽团的镜子又有了动静。


娜美:你看我说啥了,镜子就不能留着,万一哪个痴汉就这么把布蕾绑来了然后就这么拐走路飞了该怎么办?


没错,就像现在这个情况。


在众目睽睽之下,甜点三将星之一,大妈的得力儿子(?)卡塔库栗就这么出现在了草帽一伙的面前,然后环视一周,二话不说(?)理直气壮(?)的扛起路飞就要钻回镜子里。


布蕾:不是我,就是我的能力太便利了,然后哥哥的责任心(?)太强了。


“给我等等!你这混蛋要做什么?!”索隆山治还有罗带头一喊,直接冲向卡塔库栗,然后就这么在桑尼号上开始了一场大乱斗。当然最受苦的还是路飞,被人抱来抱去,扛来扛去,即使体力好如他也受不了这样的折腾,更何况他还发烧了。于是,在这场大乱斗持续了大概三十秒之后,就以“路飞小可爱摇摇晃晃的不小心倒地”结束了。


不对,那帮人又以应该谁抱着路飞又双叒叕干起来了,于是路飞小宝贝就这么被克比绅士的接住了(没错就像霸道总裁文里的常用套路一样),当时那克比的小脸红的啊,还没等路飞惊讶一会儿克比是怎么来的,他就被所有人一起攻击了。


不是还能不能让人家好好发个烧?


就在一群人为了抱路飞打的不可开交时,眼尖的也是唯一一个对船长没有任何想法的成年男人乌索普及时为这帮痴汉进行赛场(?)外情况的解说:


“娜美!不好了!海贼女帝和鸡冠头现在向桑尼号全速前进呢!!而且后面的……好像还是四皇红发的船!!!!”


“什么?!连那个死恋童癖也来了?!”在场所有人对红发意外的一致,只有路飞趴在克比怀里软软的哼唧:“啊嘞……香克斯怎么现在就来了啊……”克比看着怀里软糯又诱惑的路飞,把他抱得更紧,然后小声的哄骗路飞对路飞说:


“路飞桑……等你好了我再抓住你……所以你现在和我回家休养好不好~”


“克比你小子刚刚说什么?!”索隆第一个冲上去从克比手里抢回路飞,还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就在山治带着一身的酸味准备从绿藻头手里抢回路飞的时候,那三道声音终于传了过来:


“无礼之徒!放开路飞!”


“路飞前辈!!!!你还好吗?!小弟们来看您啦!!!”


“喂!路飞!”


一时间,船上终于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齐刷刷的看向那三艘船,然后很有默契的一起把路飞藏了起来。


路飞:老子现在都不能发烧了吗……


但是那三位是谁啊,实力都是一比一的,没等路飞被人抬进屋子,女帝就已经跳到了船上:


“路飞~妾身来了~”


路飞前辈教教主兼路飞第一迷弟紧随其后,带着一船迷弟大声的加油也跳到了船上:


“路飞前辈!啊!生病的路飞前辈也好帅!”


香克斯好歹也是大名鼎鼎的四皇,自然不能像一个痴汉一样(不他就是)直接跳到船上,只见我们帅气的红发帅气的一撩头发,帅气的摆出霸道总裁文里冰山总裁的样,然后才帅气的跳到船上。


………………


反正只能跳呗……


…………………


“哎……汉库克……鸡冠头……还有香克斯……你们怎么来了……”路飞小宝贝圆眼半睁,因为刚才的争斗全身泛起了淡淡的红色,汗水打湿了头发……


好诱人………………


所有人看着这样的路飞,实在是没忍住,只听“噗”的一声,以萨博为首的数十人一口鼻血,齐刷刷的升天了(喂)……


当然……我也想这么说……


为了在路飞面前显示出最完美的自己,虽然每个人都流出长长一条鼻血,但是无一例外,所有人都淡定的吸了回去……


呕…………


“路飞,听说你病了,我特地来看看你,怎么样?要不要先和我一起走?”香克斯这个大尾巴狼,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诱拐路飞。


“可是……这样的话……约定不就破坏了吗……”路飞抱着多年未见的香克斯呵呵真便宜他了,弱弱的在他耳边嘀咕。


“没关系啦,这次是不算在约定内的,毕竟你发烧了吗……”没等香克斯说完,什么医生啊傲娇啊厨子啊剑士啊等等等等,都异常默契的杀向香克斯,然后异常默契喊出:


“你就别想老牛吃嫩草了!!!!!!!”


没错,就这么又杀起来了。最后娜美是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深吸一口气,用全伟大航路都能听见的声音大喊:


“你们这帮死痴汉给老娘适可而止!!!!桑尼号要沉了!!!!从哪儿来的都给老娘滚哪去!!!!!”


然后,终于终于安静下来了。


…………


…………


…………


最后,还是在乔巴眼泪汪汪的说“再这么折腾路飞的话,他的病情很有可能恶化”后,这些人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桑尼,而草帽一伙又在后来阻止了多少不长眼的痴汉也成为了新世界的传说。




小彩蛋:


此时,在G5抽烟的某个白猎人看着新的新闻,愤愤的锤了一下桌子,然后无奈的看了看生病的达斯琪,无奈的嘀咕:“老子也想看草帽生病是什么样的……”


同样在此时,天上带着天使圈的某只艾斯目睹了全过程,他愤愤的锤着云,吐了两口唾沫就要下去宰了那帮觊觎他的弟弟的ne狼,最后还是被一帮天使给架了回去。




END.












评论(46)

热度(5106)

  1. 共3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