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all路(论坛体)〔新世界大学的转学生有认识的吗〕

※最近一直莫得灵感,想找找

※大家好,我是被玩烂了的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

※我好大的胆子竟然敢写论坛体





#求助!有人晓得新世界大学的转学生吗?!




1L  莫挨老子 ( 楼主)

如题!!!有人知道冒个泡啊!


2L  路宝快到碗里来

转学生?!lz你为什么要找他?(话说lz你竟然不知道他)


3L

………………竟然还有不认识的


4L

同上……


5L

lz是新世界的人吗………


6L   莫挨老子  (楼主)

我那能知道啊?话说知道就先告诉一下名也行啊!@路宝快到碗里来


7L   路宝快到碗里来

你先说你为什么要找他


8L  吃瓜不嫌事大

9494


9L  分析ing

@路宝快到碗里来  @莫挨老子  应该是贪恋人家的美貌。


10L  莫挨老子  (楼主)

@分析ing  我也不知道我应不应该同意你的说法


11L  分析ing

同意吧,因为我机智的一批〔墨镜〕


12L  路宝快到碗里来

lzlz你快说啊,为什么要找他


13L  莫挨老子 (楼主)

好好好我说我说,其实吧,介个事情是介样滴:

有一天,我跟个憨批似的没带课本,所以我那温柔的老师狠狠地批了我一顿,然后我还不长记性,我™上课的时候竟然悄悄的拿出了手机看了起来,所以我又双叒叕见到了那个神圣(我&#{})的办公室,介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放学的时候外面下雨,而我还没带雨伞,这还不是最最惨的,最惨的是我在等公交的时候还让车溅了一身泥浆,我那新买的闪闪发光的AJ就那么………………呜呜呜…………我太难了!(此处应播放“雪花飘飘”)


14L 路宝快到碗里来

lz我心疼你两秒钟……


15L  吃瓜不嫌事大

楼楼你应该是踩井盖了吧(笑哭)


16L  分析ing

嗯,一定踩了


17L

楼楼你还好吗(笑哭)


18L

楼楼人生要坚强啊!


19L  唯一的明眼人

然后呢然后呢?楼楼继续


20L

楼上+1


21L

同上


22L  莫挨老子 (楼主)

好的好的,继续

就在我觉得“人间不值得”,全身都散发着一股“莫挨老子”的气息时,天使出现了!!


23L  吃瓜不嫌事大

哇哦~


24L

请继续!


25L  莫挨老子  (楼主)

一个好像十七八的同校小boy正在向我打招呼,我刚不耐烦的抬头,就看见他在对我笑,眼睛眯着,显得特开心!最关键的,他问我:“同学,你也再等公交吗?”我的天哪!这是什么嗓子!软软的糯糯的,小奶狗小正太一样的声音,我差点以为见到了天使!


26L  吃瓜不嫌事大

楼楼先擦擦口水


27L  

…………


28L

…………


29L  路宝快到碗里来

lz他是不是黑色的短发,脖子上挂着一个绑着红带子的草帽,眼睛下还有一道小小的疤?!


30L  分析ing

是不是后边有一群人?


31L  莫挨老子(楼主)

@路宝快到碗里来   对对对!什么神仙颜值!伤疤都长的那么好看!


32L  莫挨老子 (楼主)

@分析ing  后边没有人,但是森林里好像总有人影,我还贴心把小天使护到身后了呢!(不知道他有没有迷上我)


33L  吃瓜不嫌事大

………………


34L  分析ing

………………


35L

………………


36L

………………


37L  路宝快到碗里来

楼楼你是弯的吗?


38L  莫挨老子(楼主)

我当然是直男,但是小天使成功把我掰弯了


39L  分析ing

楼楼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儿了


40L   路宝快到碗里来

情敌拔刀吧!


41L  莫挨老子  (楼主)

???(一脸懵逼)


42L  分析ing

他是蒙奇•D•路飞,是之前“香波地高中”里成绩优异,武力值还爆表的“十一位超新星”之一,而且他还是年龄最小的,可名次却排在第二,因为他格外珍惜他的草帽,所以世人都称他为——“草帽小子”


43L  莫挨老子(楼主)

(拿出小本本)@路宝快到碗里来  ???


44L  路宝快到碗里来

我是路飞小宝贝的老婆,请多指教


45L  莫挨老子 (楼主)

我是路飞小天使的老公,请多指教


46L

哇~


47L

哇哇~


48L

哇哇哇~


49L  吃瓜不嫌事大

哇哇哇哇哇~修罗场的味道〔滑稽〕


50L  分析ing

两位,劝你们不要作死


51L  路宝快到碗里来

唉……


52  莫挨老子(楼主)

???


53L  分析ing

楼主,你是没见过真正的修罗场


54L  吃瓜不嫌事大

+1,楼楼你绝对不知道因路飞而起的修罗场有多大


55L

唉,无知的痴汉真可怕~


56L

楼上说的对


57L

+1


58L  莫挨老子(楼主)

什么鬼?谁给我解释一下?


59L  吃瓜不嫌事大

来啦~路飞引起的修罗场多了去了。比如有一次,大四的女神,学校公认的校花,外号“女帝”的汉库克向路飞表白了


60L  莫挨老子(楼主)

!!!“女帝”???!!!我还有希望吗……


61L  路宝快到碗里来

唉……没希望了,要不然我只能成为路宝后援团的副团长了呢


62L   吃瓜不嫌事大

如果只是这样还好了,最关键的是,女帝向路飞表白后,路飞身后突然涌出一堆人,有医学系的男神特拉法尔加•罗,剑道社的男神罗罗诺亚•索隆,与索大是死对头却依旧帅气的足球运动员兼厨师男神文斯莫克•山治,机械科的男神而且也是十一位“超新星”中的尤斯塔斯•基德,心理科的软萌小男神克比,只检查路飞学习情况的男神级教授斯摩格和与路飞有不解之缘的男神“红发”香克斯都来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打起来了,好好的表白活活整成了杀气腾腾的修罗场,而事件本人却笑着回答:“我也喜欢汉库克啦!可是我不想结婚”唉……


63L

话说楼楼你是不是与外界隔绝啊?全校都知道“女帝”表白还被人拒绝的事儿


64L

心疼女帝


65L

楼上大可不必,因为“女帝”听见前半句就晕过去了,没听见后半句〔捂脸笑〕


66L  分析ing

@吃瓜不嫌事大  你落下两个人,艾斯和萨博这两个弟控难道没有发言权吗?路飞拒绝之后,他俩可是一个抱着路飞,一个吓唬男神们,那场面,简直了


67L  唯一的明眼人

我有视频!!!

请假装它是链接


68L

哇~谢谢


69L

谢谢


70L  莫挨老子(楼主)

我还有希望吗…………连那个传说中的“女帝”都做不到啊……


71L

抱抱lz


72L

没希望了,抱抱


73L  索路赛高

楼楼你还是和我一样慢慢的磕索路的糖糖吧,索大的双标简直了,别人冲动时他要骂,路飞宝贝冲动时他就来一句:“啊啊,被你抢先了”忠犬攻x冲动受呢~


74L   香路王道

楼楼还是香路好啊,路宝特粘厨子,每次下课放学都要管山治要便当,关键那个所谓“宁折不弯,只对lady动心的山宇直”竟然一边骂一边把便当给路飞,眼中还都是宠溺。傲娇攻x贪吃受简直不要太美味!


75L    罗路请结婚吧

楼楼你永远都不知道罗路有多香,特拉仔在路飞被绑架一个绝世小太阳就要逝去时,他出现了!他救了我们的小天使!我的天!关键是罗这家伙还特宠路飞,别人打扰他他发火,路飞打扰他他就捏几下路飞的脸就完事儿了,有时候还特腹黑,打着给路飞检查的幌子揩油。腹黑攻x单纯受你值得拥有!


76L     烟鬼路宝天生一对

楼楼烟路是最美的爱情啊!路飞在高中时斯摩格就一直关注他,不论路飞走到哪儿老烟枪总能找到他,嘴上说着草帽爱惹乱子得看着,实际上就是爱上了,谁都知道去庞克哈萨德郊游时烟鬼可是老顾及路飞的感受了,口嫌体正直啊!霸道攻x可爱受我都死了~


77L     克路今天领证了吗

真的真的,克比路飞才是世间真爱!克比明明超有实力还爱害羞,一直以我们的路宝为目标,但是插班生蕾贝卡问他喜不喜欢路飞的,他见四下无人是又点头又说是的。害羞攻x阳光受爱的不要不要的


78L     ASL怎能如此美好

兄嫁王道!!!在座的各位我说句心里话,ASL真的是太好吃了!大哥的傲娇,二哥的腹黑,还有同样的双标和真香,让我不止一次的搬来民政局让他们坐地结婚!艾斯总是说路飞胆小,但是有人敢吓唬路飞,我们艾斯老大就有一百种方法让他见到上帝;萨博在有一次和路飞联手执行老师给的任务时,学姐请他帮忙他不去,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的字典里没有差别对待这个词,可学姐一说路飞也在,萨总马上说“我马上去”。“我马上去”,“我的字典里没有差别对待这个词”〔滑稽滑稽〕温柔哥哥攻x大大咧咧受,啊~太美好了


79L

…………


80L

好像选女婿…………


81L

楼楼要不要选……


82L

选它干啥……


83L   路飞先辈好耀眼

不愧是路飞先辈!


84L

话说如果让他们看到会怎样……


85L

如果让路飞爸爸看到咱们会死吧……


86L  唯一的明眼人

唉……爷爷是警察头头……爸爸是能一手遮天的总裁……大哥是黑帮老大……二哥是副总裁……


87L   莫挨老子(楼主)

我的天……我没希望了吗……


88L    all路党无所畏惧

除非楼楼你有比路宝还强的背景,比喜欢他的人还高的颜值和武力,否则还是好好磕all路吧……


89L

我们都是路宝的追求者啊……


90L   吃瓜不嫌事大

全校十分之十一的人都喜欢路宝……男生都被掰弯了……


91L   

楼上总结的精辟


92L  

加一


93L

加一加一


94L   莫挨老子(楼主)

我的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吗〔痛哭〕


95L

对的


96L

对的对的


97L

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


98L  莫挨老子(楼主)

好无情……我还是当个all路党吧……


99L

没有路宝的爱情我们都会死在这个大学……


100L   莫挨老子(楼主)

我要坚强……我还是先刷刷文吧







END.







第一次写论坛,渣文笔出没请注意

ooc是我的,爱情是路宝的

想想还是放一个彩蛋吧




彩蛋:

一个实验室里:“这是什么东西……什么?!竟然敢打草帽当家的主意?!这个什么‘莫挨老子’,明天就让你家人给你收尸!”



一个剑道社里:“这是什么……路飞?!竟然敢这么说……”



一个厨房里:“怎么这么吵……论坛里又有什么八卦了吗……还是lady更新了……这TM是谁敢和我抢路飞?!等着吧……”



(请允许我省略一万字)……………………



在第二天,某个刷文刷到半夜的楼主就被一群明明帅的一批却打扮的像个黑帮的人堵在了巷子里,要不是因为某个身后跟着两个一脸占有欲加护犊子的人的小天使,那个楼主可能都来不及买棺材。









评论(22)

热度(91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