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关于我是如何变成一个腐女的

本人是个腐女,而且是个资深腐女,实不相瞒,我从五年级就入腐了〔手动滑稽〕,但是我还真不是因为〔魔道祖师〕或者〔撒野〕才变腐的(没有侮辱的意思,因为魔道祖师也很好啊),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是看完火影忍者和海贼王才变成腐女的。


没错,你没看错,我也没打错,我是真真真的是因为火影忍者和海贼王才入腐的(滑稽)。


要问为什么,就岸本老贼和尾田老贼他们画的那些糖,连我这个好学生(呸)都都都能给掰弯啊!


我先看的其实是火影忍者(我要感谢我爸爸,因为火影忍者是他推荐给我的),火影里最著名的cp不就是太子和二柱子吗?我的妈这都什么绝美爱情?!那对话,那动作,为什么类别里不加一个耽美啊!!!让我真正真正磕上佐鸣的是哪段呢?就是终结谷的佐鸣决战啊啊啊啊!我们中二少年萨斯给瞅瞅那路拖,一句“你为什么这么执着于我?”我就发现事情不简单,然后鸣人一个朋友卡发过去后,萨斯给气的整一句“我说的不是这个”,咳咳,这是不是就等于“老子稀罕你你也稀罕老子,你就不能直接点吗?!”。


这可不是我瞎说啊,岸本说过“我描写一段真挚友谊的方式就是画一对情侣,然后硬说他们是朋友就行了。”我是不是可以直接说佐鸣是官宣了?


除了佐鸣,看过火之意志继承者的小可爱们应该也知道结尾那甜到掉牙的卡鸣,至于有多甜?自己去看看吧!不带让你失望滴!


所以在我五年级看完火影后,我就成腐女了,还是一个喜欢热血漫画的腐女,于是我又磕上了〔海贼王〕!这里的糖就不用我说了吧?什么“他是我们的船长”“别妨碍我们的船长”“宝藏是船长的”又或者是“nice,索隆”“同盟就是朋友吧?”“我只吃你做的饭”等等等等。


总结(看到没让钉钉给我霍霍的我都会总结了):火影忍者是一位可爱的村长一帮村长控的故事,海贼王讲的是一位可爱的船长和一帮船长控的故事。





END.




最后心血来潮想问一下,大家是怎么从一个五好青年变成聊天都要限制级的腐女呢?

评论(96)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