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论我穿越到海贼王那些事〕第一篇:老子穿越了?!

※大家好,我是被玩烂了的穿越梗

※穿越梗万岁!穿越梗流批!

※ooc预警请注意

※时间线就是路飞已经和罗结盟并成为了五皇,在和之国以前

※老早以前就想写了,现在可下写了




正文:


“哦我的上帝,我是傻抽了吗?!这TM是哪?!老子还有作业啊!没写完的那种啊!这TM咋还不醒啦!别告诉我那种狗血的穿越剧整到我头上了啊啊啊!”我,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小姐姐,一觉醒来突然发现自己个变成了一个帅气迷人的小哥哥,但这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一直嫌弃自己是个女的,原因都知道),最重要的是,我好像穿越了。



就在几个小时之前,我还躺在床上睡觉,但是一睁眼,发现自己面前不是海贼王的海报和路飞的同人抱枕,而是一个陌生又稍稍有点熟悉的地方,凭借着我看过多本狗血穿越小说来看,老子也穿越了。



“这是什么鬼啊……话说我这个男生身体的声音还挺攻气呢……不对!我是上辈子作啥孽了……穿越到这个鬼地……嗯?!等等!这这这!不会是……”我看着面前的桅杆和后面的橘子树,自己坐着的绿油油的草坪,飘扬着的带草帽的海贼旗,和出现在我面前的草帽一伙……


……


……



“我靠?!我我我我的天!妈啊!不会吧?!”我很意外的无视了眼前这个总赏金得几十亿的海贼团,自顾自的嗷嗷起来。



“什么啊,你是谁?敌人?是来干架的?别跟个白痴似的瞎喊好吗?!”一个金发卷眉的帅气厨师不满的向我怒吼,最后那句话还是和一个绿发独眼的剑士一起喊的,中间还有一个戴着草帽的可爱男孩疑惑的看着我,拳头已经握的紧紧的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会是!索隆!山治!啊啊啊啊啊!男神们啊!啊啊啊啊啊!还有路飞小宝贝啊啊啊啊!!!”我鼻血一喷,坐地螺旋升天(喂)



当然,我没有死,因为我知道,这个海贼团是出了名的好心。过了一会儿,我睁开了眼睛,面前是一只可爱的狸猫,哦不是,是一只可爱的驯鹿和一只可爱的小船长……



我好像又流鼻血了……(我靠正经点啊)



我淡定的抹去流下来的鼻血,下了床,淡定的看着面前的两只萌物和两只萌物身后的俊男靓女们……



哦,还有一个英俊的骷髅。



我们对视了一会儿,我又吸回去了几次流出来的鼻血。



“喂,你到底是谁,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我们船上?”一阵悦耳的有磁性的男神音传来,身为一个资深的痴汉海米,我脑袋都不用动就知道这个性感的声音是索大本人。



“为什么乱叫,你小子不会是来勘探的海军吧?”哦,又是一阵悦耳的男神音传过来,耳朵要怀孕了,这个,是山治大人。



“你可真是个怪人啊~哈哈哈……”哦,这次是一个有磁性的小奶音,标准的受受音,我的天,这个声音要是娇喘起来会多诱人啊,这个,是路飞小宝贝。



“你们好!我叫李!不是洛克李!我!本痴汉!是你们最最最忠诚的粉丝!是路飞小宝贝的头号追求者!”我深呼吸了N+N次,才颤抖的说出来这句话,不过我感觉我好像已经树敌了,总感觉索大和山治大人看我的眼神很危险。



“啊,那你应该是洛米男船上的吧!他也说他是我们的粉丝,还叫我们前辈呢,哈哈哈,他真的特别有趣!”船长发话了,剑拔弩张的气氛缓和下来了,而我也咽了口唾沫,把我的事情都交代了出来。



“路飞小宝贝你猜错了,我不是巴托洛米奥船上的,我也不是海贼,准确点来说,我并不属于这个世界。”我突然发现,我镇静的说话的时候声音也很好听,然后,我就在一伙人看智障的眼神中尴尬的说了下去。



“我知道你们感到有点意外,虽然你们上过天,入过海,连会说话的玩具都见过,但是穿越这种事,即使是新世界也很难相信,对吗?”我抬眼看着面前的一伙人,在他们越发不可思议的眼神中看到了帅气的我。



“继续说下去。”索隆马上恢复了以往的冷静,我又听到这个男神音却又有点激动,但是马上说了下去。



“我是来自三次元的世界,而你们其实身处于二次元,我们本就像两条平行的线,不可能会相交。”我看了看罗宾御姐,她好像并不想解释,我就给面前的海贼们简单普及了一下什么是次元。



“简单来讲,我在这里画一条线,这就是一次元…………”(考虑到大家被钉钉支配的恐惧,这个地方就捎带而过)大概几分钟后,我抬头看看罗宾御姐,她微笑着向我点头,看来我理解对了,我又看了看眼前这帮人,除了路飞小宝贝根本没听之外,其他人也是云里雾里的,我叹了口气,直接跳过了这里接着讲了下去。



“就在昨天,不,应该是几个小时之前,我还在三次元里睡觉,但是一觉醒来,我竟然狗血的穿越到了二次元,还是你们所处的这个世界。至于我为什么会认识你们……”我看着他们少有的好奇的目光,腹黑之心突然就上来了,我一抹勾唇笑,手指放在嘴前,比了个噤声的手势,作死的说了一句:



“秘密~”



………………



………………



………………



“不是……索……索大大……咱先把刀收回去呗……山……山治大人……咱把烟灭了行不……我怕怕……我是真不能说啊……”我做投降状,小声的哀求。



他们很善解人意,这我是知道的,就因为路飞小宝贝一句“索隆,山治,没关系啦~他要是敢伤害大家,我一定会把他揍飞的!”,我得救了。



“简单来讲!就是介样滴,本来我是一个苦逼学生党,但是在我们的世界里可以看到你们的世界,然后我就看到了你们!草帽一伙!我的偶像!昨天,我和往常一样的做完作业抱着路飞小宝贝的抱枕睡着了,一觉醒来,我发现自己个丢了,因为没在家,跑到了另一个世界,就在我怀疑人生的时候,我看到了你们!啊!真是太耀眼了!啊!真人也太耀眼了!”我手舞足蹈的概括着经过,奥斯卡真应该给我一个小金人。



“那你什么时候回去?”啊啊啊啊!索隆和我说话了,但索大你为什么要我走呢?宝宝桑心,蓝瘦香菇……



“我也不知道啊……我还有作业没写完呢……要是开学了还没完成,灭绝师太会杀了我的……”此时此刻,我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出张牙舞爪的老班了……



“那怎么办?”山治大人无奈的点了根烟,好像等着我提出什么计策。



“山治大人你不要为难我啊……我是真不知道怎么回去啊……”



“那要不然我们把你送到下一个小岛,你自己想办法?”嗯,这只骷髅的想法挺好……你是想整死我咩?我连个最弱鸡的海军打不过啊!



“不行不行,我太弱了,一上岛就会被人摁在地上打啊(>﹏<)”



“那你说怎么办?”哇!草帽团全员都在向我提问呢!这不是梦吧!唉,如果这样……我的腹黑之心又熊熊燃烧起来



“好吧,其实也有一个办法,就是不知道你们同不同意……”



“你丫快点!”



“是!就是就是,能不能让我先跟你们一起航行啊…………万一来个虫洞我就走了呢……”越说到后边我的声音越小,万一他们不同意,我非得死这不可。



“哈?!”这个反应,果不其然,不行啊……



“大家先等等啊,我看他挺有意思的,要不然就先让他当我们的同伴吧!”啊!这个声音!是,是路飞小宝贝!



“嘛,既然船长都这么说了,我们也没有理由赶你走了。”索隆!啊,索隆也不赶我走了吗!我抬起头,泪眼汪汪的看着眼前这帮善良的海贼。



“你是叫李吧,欢迎你!”路飞小宝贝向我伸出手,我这才发现我正跪坐在地上,我握住路飞的手,直接扑上去抱住了他:



“呜呜呜哇…………谢……谢谢你……路飞……你……你怎么这么好啊呜呜呜……”



…………



我觉得背后好凉啊……是不是有谁瞪我?算了,应该是错觉。







就这样,我和草帽团开始了“愉快”的同居生活




未完待续……




我本来想一篇就完事的,结果越写越想写,看样子是要开一个我人生当中的第一个坑了。


会有一些简单的剧情,但大部分都是日常。


争取不啰嗦,能让你们看到爽。


会有下集预告哦




下集预告:

草帽团:“这是什么东西?”

我:“这个东西很厉害哦~”

索:“你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我可以……看透人心。”

索:“你这么龌龊的吗……”

我:“想这么做的你可比我龌龊哦~”



敬请期待第二篇:手机真是个好东西


















评论(5)

热度(18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