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论我穿越到海贼王那些事〕第二篇:手机是个好东西

※本文索路主场

※ ooc 预警

※搭配前文食用更香   前篇 


正文:


我是一个苦逼学生党,就在前几天,我穿越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狗血的小说剧情是怎么落到我头上的,但是令人高兴的是,我意外开启了和草帽一伙的同居模式。


因为我意外变成了一个帅气的小锅锅,所以我就被分配到了男生宿舍,而且美丽的航海士小姐还给我做了一套衣服,因为我是穿着一套蓝色睡衣穿越的。收到衣服的时候我眼泪都掉下来了,这不是梦!我竟然真的真的和草帽一伙开启同居生活了,虽然我欠下了十万贝利,但我依旧开心!


身为一个肥宅,我的作息时间一向没有规律,有一次路飞都睡着了,我还刷着 all 路呢,而草帽一伙就自然对我手里的铁盒子感到好奇,果然,在我帮山治刷完盘子出来后,他们团团围住了我。


“你手里的铁盒子到底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它背面有路飞的照片?”


“这到底是什么玩意儿?”


面对这连珠炮似的发问,我差不多习惯了,毕竟已经穿越过来了一周,大家的融和力又那么强,所以我已经基本恢复了原来的状态,就是喜欢眯眯眼了。对,就像那些知名腹黑人士一样。


“嘛嘛~这个东西很神奇哦~它在我们的世界里叫手机,简单来说,就是是个集音贝,映像电话虫,投影电话虫和普通电话虫于一身的铁盒子。”


“哎~好神奇!虽然你很奇怪,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的!”路飞小宝贝一边摆弄我的手机,一边夸我。


“啊~路飞小宝贝你能夸我,能喜欢我我就很高兴啦!”我激动的不能自已,手就不由自主的往路飞腰上摸去。


“所以说不要叫我什么小宝贝啊,我很强的!”路飞有点不满的挥着拳头要证明自己的实力。


路飞虽然对我给他起的昵称有点不满,但并不怎么抗拒我在他腰上乱摸的手,毕竟在他眼中这只是朋友想搂着他而已,没什么不妥。但在别人看来,这个姿势就显得有点暧昧了,于是,我就有点恶趣味的看着索隆。


世人称罗罗诺亚•索隆为魔兽,但他在路飞面前就像一直傲娇却乖巧的拉布拉多一样。


他对路飞的感情很微妙,这是身为宅女,哦不,宅男的我总结出来的,为什么要说微妙呢?因为索隆的感情就像是


“想要掌控他,却又希望隶属于他。”


他绝不会允许有人侮辱路飞。


果然,索隆看着我的手,额头很不爽的爬上了青筋。


如果我再不放开,那我就是在“作死”。


我知趣的松开了手,准备到甲板上看风景,在路过索隆的时候,我突然计上心头。


反正我只是个穿越过来的,不定哪天我一醒,就看到自己还没写完的作业,离开了这个世界。我和路飞是不可能了,所以我想趁着我还在的这几天,让这些榆木脑袋都开开窍。


简单来说,就是“摁头”。


所以,我在和索隆擦肩的时候停了下来,用只用我们两个才能听见的声音传达了一句简单的话:


“半夜十一点,我在瞭望塔等你。”扔下这句话,我就跑到船头和路飞套近乎去了,只剩下索隆一个人云里雾里。


为什么我要这么说?因为今天是索隆值夜,我要在只有我们才知道的情况下实施我的计划。


我一边和路飞讲着三次元的事,一边回头观察索隆的反应,果不其然,他很疑惑,很奇怪。


半夜十点,我就带着手机从男生宿舍偷溜出来,一边在心里组织词语,一边在瞭望塔上等着索隆。


一个小时后……


“你这家伙有什么目的?”索隆警惕的走到我的面前。


“嘛~我是有目的,但是对你和对路飞都没坏处。”


“别绕弯子。”


“不愧是索隆啊~那我就开门见山了哦。”我推了推眼镜,向他发问:


“你,对路飞是什么样的感情?”我一直眯着的眼睛睁了开来,注视着面前的男人。


索隆对我突然的提问稍显慌乱,但很快便组织好语言:


“能是什么?船员对船长呗。”


“真的吗?”我慢慢向他走近。


“不然呢?”他也慢慢的后退。


“你真是个榆木脑袋啊……”一声轻微的“砰”,索隆靠在了栏杆上,而我也不断逼近。


“我并不是傻子,其实我很聪明,至少比你聪明,我的学习成绩其实蛮优异的,之前说的作业其实是论文,你想猜猜我是学什么吗?”我停了下来,撑住栏杆,把索隆困在这个小小的空间,然后抬起手指,落在了他的胸前,停在了他心脏跳动的位置。


“我,是一个学心理的学生,不,是一个马上要成为博士的研究生,我也是个心理医生,而且是享有‘透视眼’名称的心理医生,也就是说,我可以……”我点了点他的胸膛。


“看透人心。”


在月光下,我说出了一句很不得了的话。


“你的心告诉我,你,喜欢路飞。”


“胡说八道!”索隆一把推开了我,声音里明显带着怒气。


“ OK ,现在,你安静的听我说,没有证据,我并不会这么说。”我站在他面前,直勾勾的盯着他,好像要把索隆看穿。


“你之前种种对路飞的举动我都可以说是船员对船长的感情,但是,就在我刚刚问你,你对路飞是什么样的感情的时候,你沉默了。”看着索隆欲要反驳却找不到理由的模样,我继续说了下去。


“你为什么会沉默?你不知道,你为什么只会对路飞特殊对待?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我说出你喜欢路飞瞳孔猛然收缩?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在我说出你喜欢路飞时心跳加快?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不知道?因为你是一个白痴,一个情商近乎为零的情感白痴。”这回轮到我回击他了,看着他的神情,我笑出了声。


“笑什么?”


“噗,没什么。”


“你就是在瞎说!”索隆明显怒了。


“哎,你要说我瞎说也行,我先让你看一张照片你再下定论。”说着,我就亮出了早已在手机里准备好的照片:


一个可爱的少年戴着猫耳朵和猫尾巴,浑身都是只要我写了就会被老福特屏蔽的惨状,只要我写了就会被老福特屏蔽的地方有残留的只要我写了就会被老福特屏蔽的液体,小脸上是只要我写了就会被老福特屏蔽的神色,舌头也搭在外边——一副只要我写了就会被老福特屏蔽的样子。


“路飞?!你这混蛋!”索隆看着这副模样的船长,气愤的拔出刀来,眼见刀就要落在我的脖子上,我马上来了一句:


“等等!”


刀停了下来。


“我知道你看不得船长受这样的侮辱,但是,如果我说这张照片其实是一张画呢?如果我说并没有人看到这张照片呢?”


刀慢慢的收了回去,我决定赌一把。


“如果我说,让路飞变成这样的人,是你呢?”


要么,就是刀重新架在我的脖子上问我遗言,要么,就是刀收回了刀鞘中。


“咔”刀收回了刀鞘中。


我赌赢了。


“你怎么能这么龌龊?”索隆虽然还有不满,但至少没有杀意了。


“想这么做的你才更龌龊吧~”我作死的回答。


在沉默了几秒钟后,看索隆没有反应,我便对他下了一个“通碟”


“罗罗诺亚•索隆先生,本次为您诊疗的结果是——您恋爱了,恋爱对象的名字为蒙奇•D•路飞。”扔下这句话,我赶紧逃回了宿舍,虽然很小,但我听到了索隆的声音:


“谢谢了,医生。”


我爬回床上,摸出充电宝,从那张色色的图退回到备忘录的界面,又看了一遍自己写的“稿词”才准备入睡。


“手机真是个好东西。”小声 BB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我:"不愧是山治大人啊~手艺一流!"


山治:"那是,你小子挺有眼光。"


我:"山治大人为什么爱起夜呢?"


山治:"习惯而已。”


我:"果然是因为路飞吧……"


敬请期待第三篇:这个厨子才是傲娇



评论(5)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