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论我穿越到海贼王那些事〕第七篇:我只是个路人啊!

※ooc预警

※注意口红眼线杀马特

请慢慢慢慢点  



正文:


啊~今天也是平静的一天~我躺在甲板上,准备再不务正业的混过去一天。


我穿越到海贼王已经一个月了,没开窍的开完了,死傲娇也治完了,我一边爽一边又有了点罪恶感——万一路飞一个不注意就被船上这些ne狼给吃干抹净了咋整?作为一个俘获了全伟大航路的人,这种事情发生后很有可能会出现第二次顶上战争啊!


我不禁为我的罪行(?)默默向上帝祈祷,他们打起来的时候千万不要拽上我。


不过话说回来……我无语的看向了那帮船长控们:围成一堆干嘛呢!在讨论怎么诱拐路飞吗?!叽叽喳喳的,小心我把小天使拐走啊喂!


我一脸嫌弃的继续在草坪上发呆,然后睡着了。


对,我睡着了。


就在梦里我把路飞小宝贝拐到床上马上就要进行一些运动的时候,一阵惊呼把我从白日梦里拉出来了:


“哎??!!不会吧?!”


没错,就他们整的这一出,差点给我吓的滚到海里。


“怎么了怎么了?”我赶紧从甲板上爬起来,一瘸一瘸的赶过去。


“李!你也被悬赏了!”路飞小宝贝看见我过来了,抓住我的肩膀就开始晃,一边晃一边说“啊太好啦你也有赏金啦是不是很开心?”


“哎????!!!!纳尼?!你们看错了吧!绝对看错了!”我吓的花容失色(呸,不要脸),一遍遍确认是不是他们眼睛瞎了。


“啊,我们最一开始也以为看错了,但是那张挂着奸笑的脸只能是你了。”索隆也有些意外,但是依旧不忘吐槽我。


“我的法克????!!!!不是吧?!为什么?!我明明是个五好市民啊喂!”


请原谅我的臭不要脸,但是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办法吐槽了。


“嗯,是真的,而且你的赏金……”山治果然还是很温柔的,终于不记仇了。


“赏金?赏金是多少?”我抱着最后一丝期望,希望赏金能少一点。


“催眠师李,不论死活,赏金1000万贝利。”罗宾姐面色凝重(甚至有点想笑)的告诉我。


“哦……1000万啊……虽然在我的世界里1000万都是大款了……但这可是海贼王的世界啊,这可是一个小小的臭山贼都能赏金800万的世界啊,嗯,更何况我这个赏金不过是倒数第二,只比乔巴高一点点……”我摸摸下巴颏,深呼一口气露出了善意的鲨鱼牙,“所以说为什么老子要被悬赏啊啊啊啊!”


“是不是因为G5?你不是解决了几个海军吗?”


“可是烟鬼老贼只是来看路飞的啊!再说了我只是把他们‘劝回去’了而已啊!”我直接了当的否认了乌索普(没错我胆肥了)。


“不是G5……会不会是在内个什么……‘月光岛’上和那个叫基德打架的时候被路人看到了?”娜美敲着头回忆。


“啊!有可能!我好像瞄到了一眼白光!”我恍然大悟,靠,合着不管怎样,只要路飞登陆了,那帮痴汉就跟装了索隆同款路飞雷达(当然没有索隆的那么高级,别问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因为有个剑士好像要念诗),不管在哪儿都能找到。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在我们一行人(羡慕不我也是草帽一伙的了哈哈哈哈)准备在这个名字里透露着浓浓的玛丽苏味道的岛上冒险顺便记录磁力补充物资什么的,毕竟不是顿顿都有海王类等着被吃,于是为了方便,我们就又分组了。分组时,我巧妙的运用了我的三十寸不烂之舌(俗称不要脸),和路飞小宝贝分到了一组,现在先不说我后来怎么被追杀的,先说说在我和路飞小宝贝约会的时候(没错只有我这么想),就看见了口红眼线杀马特,土味情话一卡车的基德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了。


“草帽……真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你……”基德装出一副凶神恶煞的亚子,甚至逼真到真有点吓到我了。


哇~好可怕哦~(对不起黄叔,我想先借用一下你的台词)


这时候就会有好奇的小伙伴问了,为什么要说基德是装出来的呢?因为他话音刚落,一个看起来贱贱的胖胖的中年人搓着手就走了过来,然后对基德说了一句:


“哎呀~这个果然就是您要等的人吗?老爷您看,你说这个草帽路飞终于让我们摸清行进路线了~我们可是跟在他们一伙后面好几天了~您看看……是不是得……”说着,他蹭了蹭食指和拇指。


…………


那个老板我先心疼你一秒钟……但是因为他,这个气氛顿时变得尴尬了。因为某人的耳朵和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成了和头发一样的颜色。


“什么啊,原来刺头男是在等我啊!尼嘻嘻嘻~”路飞笑了,对,路飞冲着基德笑了。


“切,就算这样能怎么样?!我是要来把你揍的落花流水!在香波地的时候就说过!再见到你就绝不会放过你!”基德恶狠狠的对路飞说。


“哦……原来在香波地的时候就一见钟情了啊……”我小声的调侃。


“嗯?你说什么?!”基德顿时暴起青筋,一脸不爽,好像我抢他口红了似的……


不对,基德又不是巴基,我抢他口红干啥?不管了,剧情需要,嗯。


就这样,他们两个就在剑拔弩张的气氛下打情骂俏大打出手,而我就在一边看热闹,顺便拍几张照片好让索隆山治他们来修理他。


谁让他瞪我了,哼,等着被那两个大醋坛子围攻吧(ノ=Д=)ノ┻━┻


但是按常理来说,两个大海贼同时出现在一座小岛上,怎么可能没有海军?所以我左瞅瞅右瞅瞅,果然看到几个一看就不怎么厉害的菜鸡海军,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怕不是脑阔出毛病了。


于是我像一个为自家cp操碎心的老妈子一样,想迅速解决掉他们,正好乌索普给我做的柯南同款手表还没试过,就用它了!


毕竟我也是看过多部日漫的腐女,什么佐鸣啊快新啊我也是了如指掌的,只是一个柯南同款的手表,它的使用方法还是难不倒我的。


所以在一旁那两个人开打时,我悠悠哉哉的挂着腹黑的笑向海军走去。


“你是谁?!快点回家去!再靠近休怪我们不客气!”一个打头的海军这么和我说。


呵呵,说的像你们客气过一样,一帮伪君子。哦,除了烟鬼,克比,青雉,达斯琪和卡普。


虽然我心里早就对他们翻了几万个白眼,竖了几万个中指,但是这个B它该装还是得装的。


“啊,冷静冷静~我可没有恶意!”等我人畜无害的说完,我就抬起手,用手表对他们一顿扫射,然后那帮菜鸡就都晕过去了。


呵,渣渣→_→


然后我就双手插兜继续看小两口打情骂俏了。


好敷衍……但是也不错。


没错,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巧合里透露着一丝无奈与尴尬,虽然我也很懵逼,但就是这样,我被悬赏了……


我一脸吃屎的表情凝重的看着手中自己个的悬赏令……这个心是那个害怕啊……


尼玛……就干掉几个菜鸟……还能有赏金……老子都迷了……就我这弱鸡实力,为啥给我整个比山贼王还高的赏金啊……万一哪天我被人抓住了或者整死了……我家人都不知道啊……


我一脸黑线的走到角落里思考人生,最后内心的愤怒终于爆发,我深吸一口气,仰天长啸:


“我只是个路人啊!!!!”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我:这是幻觉吧……

路:李?怎么了?

我:路飞……绝对不能在有镜子的房间里洗澡……



敬请期待第八篇:桑尼号上闹鬼了



评论(11)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