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论我穿越到海贼王那些事〕第八篇:桑尼号上闹鬼了

※本文是哪对cp大家都知道了

※看完不要着急划走哦~

※日常的ooc预警

加油(ง •̀_•́)ง你会点到的! 




正文:

最近我发现了一件很恐怖的事,不是我的赏金又涨了,而是桑尼号上闹鬼了。



不是我被自己的赏金吓出了神经病,也不是佩罗娜带着幽灵来串门,为什么我要说桑尼号上闹鬼了,因为在我和路飞一起洗澡的时候(我还活着真的很神奇),镜子里好像突然闪过一个人影。



大概在几天前,路飞为了庆祝又过去了一周所以开了一场宴会(没错就是这么任性),然后海贼开宴会不能没有酒是不,但是我们路飞小宝贝的酒量大家都是知道的,人生巅峰就是喝下一瓶啤酒还没醉,但是喝第二瓶就软塌塌的了。于是为了以防万一和以防万一,开宴会的时候路飞基本上只能抱着苹果汁,只有在船员或者自家船长过生日时才允许路飞喝一瓶啤酒,但是我虽然看了那么多“小天使醉酒图”,可我还是想看看路飞现场醉酒啊〔手动滑稽〕



于是我本着人类好色的天性,在路飞的果汁里放了野格,就跟“深水炸弹”似的(不要问我哪里来的野格,山治也会给lady们调酒的)。



对于一个喝啤酒都能喝醉的海贼,这个深水炸弹绝对能让他一杯倒。



于是我奸笑着看着路飞拿着手中苹果汁的杯子一饮而尽,然后小脸渐渐变得绯红,眼神渐渐变得迷离……



因为喝多了,路飞意外的粘人,虽然平时也经常黏着其他人,但是这回是直接抱住了我就挂在了我身上,要知道连索隆山治和罗都不一定有这待遇,于是我看着路飞的小脸小眼神,又流鼻血了……



我淡定的抹了抹鼻血,然后就公主抱着小路飞进了浴室。



当然,这是不可能如此顺利的,刀光与火花挡住了我前进了路线,但是我要组织好了理由:



“路飞喝多了,我帮他洗澡,有什么问题吗?”



“哈?为什么要你这个笑面虎来?路飞一定是想让我和他一起洗吧!”一个单细胞绿藻不满的吼叫。



“喂绿藻头!什么路飞想和你洗,他明明最喜欢和我一起好吗?”等等山治君你的傲娇呢?!



我盯着他们,一字一顿的说:



路飞说他很喜欢我,我不能辜负他的喜欢,更何况路飞之前睡在我的床上,他说好可以给我赔罪的,还有什么问题吗?



最后在弗兰奇等人的劝说下,我成功把路飞小宝贝拐进了浴室并且贪婪的扯下了他的衣服。



喝醉后的橡胶软趴趴的,全身都泛着微红,应该是因为热吧,我一边流口水一边拍了大概几千张的醉酒橡胶。



但是玩归玩闹归闹,我还是不敢把路飞就地正法,因为你们不懂“路痴”们的可怕。



于是我只能压制着自己的兽欲,抱着路飞给他洗澡:他的皮肤真的很光滑,根本不像是一个能够被冠以五皇称号的海贼;醉酒的路飞很安静,但是也很疯,有时候扯着我的脸嘻嘻笑,有时候就抱着我,在我的怀里啜泣。



我一边安慰,一边尽职尽责的替这个喝高了的小船长清洗自己,就在我回过头取沐浴露时,我看见镜子里有一个好像有点熟悉的高大身影,好像有一个大围巾,不过只是闪过一下就消失了。



我被吓的够呛,小时候就因为家长讲的鬼故事后怕,都十二了才敢自己睡还必须要别人关灯。



“这……是幻觉吧……”我吓得瘫坐在地上。



不过在呆愣了几秒钟后我就放弃了警惕,不过是一个小痴汉而已,就是和路飞打出感情了,然后就变成了爱情,唉~明明挺完美的一个卡塔库栗,怎么偏偏就爱上了这个对“爱”和“喜欢”都一窍不通的小笨蛋呢?



我心疼卡二两秒钟,然后就发现:



这厮动作如此娴熟,想必不是第一次了,那么也就是说……


我看向了软软的说梦话的小路飞,脸上的表情由姨母笑变成了小惊恐:



不行不行,路飞再在有镜子的房间里洗澡,指不定哪天就被兽性大发的卡塔库栗吃了呢?绝对不行!



于是在路飞醒酒后的第二天,我顶着一身伤(别问,问就是大呲花和绿藻头打的)去叮嘱他:



“路飞,绝对不能在有镜子的房间里洗澡。”



“嗯?为什么啊?”路飞小宝贝一脸不解。



但我是谁?我可是忽悠人的一把手啊!于是我脑筋一转,说:



“桑尼号上闹鬼啦~”



“哎!鬼嘛?好像很有趣!”



我当然知道路飞的性子,所以我继续说:



“确实有鬼,可是鬼住在镜子里,他不想让别人看见他哦~”我哄骗着单纯的男孩。



“哦……好叭,竟然鬼不喜欢这样,那我就不这样啦~”



我靠!天使啊……(我又双叒叕升天了)



但是在蛋糕岛上,卡塔库栗正怀疑是布蕾的能力变弱了还是自己标错了镜子,就是看不见洗澡的路飞了,而这件事情也传到了一些小岛上,一时间,基本上整个新世界都知道“桑尼号上闹鬼了”,但是真正知道事实真相的人,只有惨遭虐待的我。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路:萨博!你怎么来啦?!

萨:当然是想你啦~

我:啊呸



敬请期待第九篇:为什么死弟控也来了





彩蛋:

罗来到了桑尼号上,路飞正在开宴会,但是罗表示并不想在鼻孔里插筷子,路飞表示这样好好玩,然后他们争吵的越来越激烈,离得越来越近,我越看越来气,于是最后“mua”的一声,我把路飞和罗的头摁在了一起,嘴唇也摁在了一起。







评论(4)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