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海贼乙女〔当你突然从背后抱住他时〕

※哈哈哈没错我又来不务正业了

※新文还在构思中,请耐心等待~

※第一次的乙女向,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指出来哦

※熟悉的ooc预警

※内含:索隆,山治,路飞,卡塔库栗



正文:



索隆的场合:


今天的你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害怕,明明桑尼号上是一派祥和的景象,还时不时传来“白痴三人组”的吵闹声,可你就是害怕。


“绝对是昨天战斗时看见血淋淋的海贼后吓到了。”你这样给自己定论。


真是的,明明都加入了草帽一伙,而且还是大名鼎鼎的海贼猎人罗罗诺亚•索隆的女朋友,竟然会被海贼吓到,太可笑了。你自嘲的想着,却一直看着靠在栏杆上的索隆。


你们的认识还算比较顺利那种。当时草帽一伙只有来自东海的几人,而你也是地地道道的东海人,在草帽一伙还是一个不起眼的小海贼团时,他们到过一个小岛。你身为岛上的治安官,实力在岛上自然是拔尖的,铲除一些不长眼的海贼去换赏金也自然落到了你的头上,于是当你看到草帽一伙时,第一个想法便是将这一伙人除掉。


于是他们虽然是为了补充物资来到小岛,可是你依旧二话不说的对他们发起进攻。


反正都是一些不起眼的海贼。你这么想着,于是战斗也显得随便。可是令你没有想到的是,这群海贼竟然这么强,最后你不得已拿出了十成十的实力,可还是败的一塌糊涂。


“最好不要对这个岛做什么,否则我会让你们死的很惨!”你只能虚张声势,即便你的声音也有些轻飘飘了。


“尼嘻嘻嘻嘻,你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啊,要不要成为我的伙伴?”没头没脑的邀请方式是草帽路飞的代名词,只要路飞想要的伙伴,最后无一例外的都会守护在他的身旁,于是你虽然拒绝了,但是发现这伙海贼和别的海贼一点都不一样,他们为了留下你,特地在这个岛上耗了几天,最后镇长也看出来了你对他们的喜爱可是却迫于治安官的压力不得不拒绝的低沉模样,于是镇长很自然的撤掉了你治安官的职位,让你可以名正言顺的加入这一伙人。


然后生米就这么煮成了熟饭,虽然山治很绅士,乌索普很有趣,路飞很可爱,可是你却喜欢上了索隆。


终于有一天,在索隆值夜的晚上,你对他表白了心意,却没想到他和你是一样的,于是你们就顺利的在一起了。


从回忆中回到现实时,你早已从身后抱住了自己的男友,索隆没有拒绝,也没有更多的动作。


“对不起,我不是,不是,就是……”你马上松开手,站在原地慌乱的解释,结果没想到他转过身来,正面拥抱了你:


“你想抱就抱,什么时候都可以。”


喂,这么英俊的脸配上溢出眼的温柔,太犯规了。


你这么想着,依偎在了他的怀里。




山治的场合:


今天的厨师也早早的起床了。虽然别的情侣都要腻腻歪歪,连起床都要一起,可是山治因为肩负着全船人的伙食,尤其还有一个胃连接着异次元的船长,赖床什么的是不存在的。


可是一向善解人意的你竟然有些吃醋,应该是起床气的原因,你现在非常想让山治过来问候你一声“早上好~lady~”,这样就好了。


山治虽然绅士,可是即便是绅士也要做饭,于是自然不能实现你的愿望。


你很生气的穿好娜美送给你的衣裳:牛仔裤配米色半袖,很温柔知性的搭配,虽然“知性”现在和你没有半毛钱关系,你现在只想见到山治。


简单的回应了其他人的问好声,你小心翼翼的推开了厨房的门——不能让山治分心啊,你最后还是为山治着想着。


山治虽然有着高超的见闻色,可是在安全的桑尼上,所有人对他都没有任何威胁,自然也就不知道你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


你轻轻的抱住了他,胳膊环住他的腰:山治的腰虽然细,但是肌肉却一点都不少,身上没有一块废肉。


山治明显的颤抖了一下,然后停下手中的工作,吐了一口烟:


“lady今天怎么了?是一早上没见到我,所以想我了吗?”


“嗯……”


“那lady随时可以来找我啊~我一直都在。”山治转过身,也抱住了你。


“lady不要难过哦,要不然我会伤心的。”


“嗯,这样就好,谢谢。”


“这是我应该的。”山治说着,抱得更紧了。




路飞的场合:


今天的你看着在甲板上乱窜的路飞,再一次怀疑自己是不是眼睛瞎了,怎么找了一个这样的男友。


路飞的魅力是不用多说的,喜欢他的人非常多,有女人,也有男人,就连大名鼎鼎的海贼女帝,在路飞面前也像是一个刚刚初恋的大龄少女一样害羞。


你也是路飞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员,但是没有想到路飞竟然真的同意了你的交往请求。


“路飞??你真的同意了吗?这可是能变成结婚的哦!”你明显不相信眼前这个一根筋的家伙是真真正正的理解了“爱”的意思。


“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你就要结婚,可是如果是和你结婚的话不是很好嘛!嘻嘻嘻~”路飞的答案让你受宠若惊,于是你们就开始了交往的模式。


不过虽然是交往,路飞还是大大咧咧的,一点身为男友的自觉性都没有,从基德那里学来的土味情话,到他这里一律变了味儿。可即便如此,你还是喜欢逗他,这不,刚从基德那里借来的《撩人一百法》里面就有一个:任何男生都抵挡不住你从背后突然的拥抱。


于是你兴致勃勃的要找自己的直男男友试试这个方法,可是当你刚展开双臂,准备从背后拥抱路飞时,他却突然转过来:


“什么嘛~原来是想要抱抱啊~”


“唉?!不是!路飞你……”没等你说完,这个我行我素的橡胶就紧紧抱住了你:


“嘻嘻嘻~想要抱抱就告诉我嘛,我可以一直抱着你的哦~”路飞把脑袋放在你的肩头,贴着你的耳朵和你说话。


“你这个……混蛋橡胶……唉……”


真是败给他了……


你红着耳朵,认命的抱紧他。





卡塔库栗的场合:


想什么呢?你只能抱他的大腿,还想抱腰????




END.



这次乙女向看的还爽嘛?如果喜欢的话要告诉我哦,这样我好决定一下要不要再建一个“海贼乙女”的合集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