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路飞变小记(上)

※我竟然还能想起来更文

※修罗场,小甜饼

※明目张胆的说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对了,点梗走这里     后篇戳这里 

                                                     补档 



正文:


天还是那个天,海还是那个海,唯一和以前不一样的是,传说中的草帽海贼团船长不见了。


最先发现自家船长丢了的是山治,因为按照路飞的作息时间,他现在明明应该挂在山治的腿上讨肉吃,可是连隔壁的特拉法尔加都来蹭饭了,路飞却迟迟没有冲过来去送给山治一个爱的抱抱。


“黑足当家的,怎么没看见草帽当家的?”罗一边吃着饭团,一边问在一旁刷碗的厨师。


“那个橡胶混蛋应该是累了吧,昨天又有几个不长眼的海贼团和赏金猎人来挑事儿,路飞一天就解决了五个海贼团,真不知道那种货色是怎么进入新世界的。”山治头也没回的回答。


“白猎人当家的也来了?”


“那是当然,基本上每周就要看见一次G5的军舰,真不知道他为什么就缠上路飞了。”


其实两个人都心知肚明,斯摩格怎么可能对路飞一点其他的意思都没有????只不过是为了一个逃走的小小海贼就追到新世界来,怎么想都是不可能的,所以为了防止自家辛辛苦苦养成的白菜被海军里的猪拱了,草帽团每天都要保持高度警惕——毕竟对路飞有想法的可不止斯摩格一个。


“那还真是辛苦啊。”


罗抛出了一句话,气氛又沉默了下来。


但是过了几分钟,山治就急匆匆地跑出了厨房。罗还在安静的吃着饭团,用脚趾头都能想出来,这个家伙是去找路飞了。


“路飞!你这家伙还要睡到什么时候?”山治气冲冲的推开门,一眼就看到了床上的一坨被子(真的是一坨,,Ծ^Ծ,,)。然后山治一掀被子,嘴里的烟就惊的掉了出来:


“路飞不见了!!!!!”


“什么??!!”


山治的一声惊呼把船上所有人都吓了一跳:毕竟虽然自家船长很任性,但是也没到随随便便玩失踪的程度啊!


但是就在所有人都围到路飞空荡荡的床前,一脸不可思议的时候,索隆却还在安心的靠着栏杆。


“索隆!你还在做什么?!路飞都不见了啊!”乔巴用小蹄子抓住索隆的肩膀就是一顿摇。


“他一定会回来的,不用担……”


索隆话还没说完,一个与他极度不符的小奶音从他的身上传过来了:


“怎么回事啊?大家为什么这么吵啊?”


然后,一只看起来酷似路飞可是却只有手掌大小的小人就这么从索隆的衣服里钻出来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


“这是怎么回事??!!”某个特拉男也坐不住了,和山治一起冲过去抓着索隆的衣领,除了罗宾面色凝重的回忆自己读过的书,草帽一伙们还在门前发愣


“索隆当家的/绿藻头!你最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哎?特拉男也在啊?”


只有单纯的小路飞爬到索隆的肩膀上,歪着小脑袋坐着。


“喂,他是路飞吗?”山治指着索隆肩膀上的萌物问。


“对啊,你连自己的船长都认不出来了吗?”索隆没好气的回答。


“不过,索隆当家的,为什么草帽当家的会在你这里?!为什么草帽当家的变得这么小?!”罗的人设自从和路飞结盟就崩的一塌糊涂,所以不在乎这一点形象上的损失。


“怎么了?路飞说想在我的衣服里睡觉的,有意见?”索隆一副“怎么样吃醋去吧”的样子。


“我是问你草帽当家的为什么变成这样了?!”


“我也不知道啊,今天早上起来,路飞就变成这样了。”索隆还是看向在肩膀上安安静静坐着的路飞。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起床时,发现被子和床突然变得好大!我从被子里爬出来,就看见索隆站在我的床前,然后我和索隆解释了一下后,索隆就把我放在他的衣服里了。”路飞戳着小脑袋,回忆着今天早上发生的事。


“是吗……索隆当家的……呵呵。”罗黑着脸,送给索隆一个24K钛合金中指。


(罗你的高冷呢??!!)


(对哦,已经崩的一塌糊涂了)


“路飞你果然又乱吃东西了吧?”


“也不是没可能……你们什么时候过来的?!”


“都找到路飞了我们过来难道还有什么不对嘛?!”乌索普无奈的露出鲨鱼牙。


“不过路飞变得这么小,还有些可爱呢~”罗宾小心翼翼的捧起小小只的路飞。


“所以说啊罗宾!我是男子汉!男子汉怎么能用可爱来形容呢!”路飞气呼呼的坐在罗宾的手掌里,脸颊都鼓了起来。


卡哇伊……(这不是我说的,这是船上所有人的想法)


“不愧是路飞啊~变得这么小只还这么厉害~”只有我们的小船医露出星星眼崇拜的看着自家船长。


“阿拉,说起来我好像在书上看见过和路飞一样的状况呢~”罗宾眯着眼睛,一脸腹黑


“什么什么?!”所有人都围到了罗宾身边,路飞也跳到了罗宾的肩膀上。


“那是一个很古老的传说:传说这片海域是由神灵的泪变成的,每隔一百年,就会有一位海贼得到神灵的祝福——那人可以进入小人国的世界。不过祝福是有期限的,在一周后,那人就会变回自己以前的模样。据说得到神灵祝福的人,最后都会在死神前来收割灵魂时逃过一劫。”


罗宾慢悠悠的讲完了故事,除了她还在用手指轻轻抚摸自家船长的头发,其余人都大眼瞪小眼,尤其是路飞,直接跳到了罗宾的鼻子上:


“所以,我是因为所谓的祝福才变成这样的??!!”


“好像是这样呢~”罗宾温柔的揉弄着路飞的脸颊,软软的橡胶触感让她爱不释手。


“唔……若并里想松手(罗宾你先松手)……”路飞被挤的话都说不利索,历史学家才放过了他可怜的脸蛋。


“不过,这种事情发生在草帽当家的身上,应该也不足为奇吧。”罗一边说,一边从罗宾的手里抢走路飞。


“不过变小的话,战斗起来应该会很麻烦吧……”罗这样说着,握住路飞的那只手就开始不老实了。


罗嘴上吐槽着草帽当家的太能惹麻烦,大拇指却一直揉路飞柔软的小肚子,食指摩挲着路飞的耳朵,中指也一直按着路飞的小屁股,把路飞弄的小脸红红:


“等一下!特拉男……有……有点奇怪……”


路飞小小的手奋力挣扎着,某位特拉法尔加终于在草帽一伙的“围攻”下放开了路飞,路飞也老老实实的被娜美夺走了。


“如果真像罗宾说的那样,那么这一周路飞只能保持小人的状态了?话说以前你用三档都没变得这么小吧?!”娜美把小小的路飞贴到了自己的鼻子上,细细打量着小小的船长。


“路飞,你现在像一个陶瓷娃娃……不对,应该是橡胶娃娃。”


“不过这样确实很难战斗啊!”路飞气愤的拉扯着自己的身子,哪怕开了三档也只有娜美的拳头大。


正当一伙人轮流摸路飞没错就像撸猫一样时,远处传来了一阵吵闹声,但是逃不过我们乌索普大神的耳朵,狙击手竖起耳朵听了一会儿,慌了:


“大家快起航!!!!!G5又双叒叕来了!!!!!”


一边大喊,一边开始扬帆,开玩笑,如果让那个烟雾男看到了现在的路飞,那辛辛苦苦养大的白菜就被拱了啊!


果然,所有人都坐不住了,布鲁克来给乌索普帮忙,弗兰奇准备风来爆破,索隆山治也吵不起来了,又是起锚又是拉缆绳的,娜美大姐头自然是负责指挥:


“快快快!索隆山治还有那边!乌索普去盯着烟鬼!弗兰奇快去准备燃料!路飞你快躲起来…………路飞???!!!”


娜美正急得满头冒汗,刚准备把身边摸着身体苦恼的路飞塞进自己的胸里藏起来,突然发现,自己的船长又丢了。


“路飞怎么了?!”索隆一扔缆绳,赶在山治前面发问。


“草帽当家的先和我去避避风头!”


一阵带着丰富挑衅意味的声音传来,红心船长早就紧紧抓住了小小的草帽船长,眼看着就要回到了他自己的潜水艇,突然火花飞舞,一只野生的革命军二把手稳稳当当的站在了可怜的罗的面前。


………………………………


“我就说吧,他们是不可能不来的。”乌索普摊着手吐槽。


“他们?难道还会有别人吗?”乔巴最一开始对这样的情况感到害怕,但是后来经历的多了,也见怪不怪了。


“当然了!我想想,估计过不了多久,女帝、巴托洛米奥,还有克比都会来。”乌索普一脸看透人生辛酸的模样。


“可是,我们也没看见‘海上记者’啊?”


“他们来还需要海上记者吗?”乌索普欲哭无泪,抱住乔巴一起瑟瑟发抖。


再看另一边的罗和萨博,绅士的革命军二把手绅士的从罗的手里抢走路飞,然后绅士的举起了龙之爪……


“萨博你怎么来了???”路飞刚从罗的手里逃脱,就又落到了萨博的手里,不过自家哥哥舒适的力度还是很让他满意的。


“来救你啊~”萨博对着小路飞说,还不忘用眼神示威。


“可是萨博,特拉男是我的朋友啊?而且你怎么知道我变小了?”路飞还是戳着小脑袋。


“哈哈哈~对,特拉男只是你的朋友~哥哥当然知道你变小了啊,因为我们的心是相连的~”萨博笑着摸路飞的小脑袋,然后又送给准备放技能的罗一个皮笑肉不笑。


(瑟瑟发抖的作者:你们憋听他瞎说!他就是在桑尼号上安监控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那个电话虫是我放的!)


不过萨博还没等好好调戏一下路飞,一道黄光和绿光就飞了过来,萨博刚从“抱着小小的软软的路飞”的幸福感中缓过神来,路飞就又被山治抢走了。


“山治?你们不是要好好管桑尼号吗?海军一会儿就……”没等山治好好感受一下小船长的手感,索隆又一把把路飞夺了过来。




下一篇戳这里 

补档,点这个,上面那个废了 







作者的话:我的天没有想到有一天我竟然也会把一篇文章分成两篇来写,因为作者要开学了,所以最近更文可能不会有以前那么勤快了(说的好像你以前有多勤快),但是每周应该可能大概还是可以更一篇的哦~






评论(29)

热度(122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