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馋橡胶人了吗?

〔论我穿越到海贼王那些事〕第三篇:这个厨子才是傲娇

※ooc预警

※腹黑的我出没请注意

※傲娇的厨出没请注意

前文:(1)   (2) 


正文:


我是个被狗血的穿越梗找上的苦逼大家都知道了,但是因为穿越我还实现了我的梦想,就是开启与草帽一伙的同居生活并施行我的“摁头计划”。


昨天我冒着生命危险帮索隆开窍,今天我还是要作死,争取把这些情感白痴“掰”回正途。可即使聪明如我,也会有要交智商税的时候。


就在刚才,我想在瞭望塔上寻找目标(我没看路飞,我才不馋他身子),看着路飞的胸肌和人鱼线流口水,就总感觉身后有凉风,我转过身刚想去告诉弗兰奇空调失灵了,然后就看到了一抹亮眼的绿……


“咳咳咳……嗯……内啥……这不索隆大大嘛!您还没给我今天的签名呢……嗯哈哈……”原谅我,我只能搪塞到这了。


“冷静,我又不是来杀你的。”索隆准备把我叉远的话题拉回来。


呵呵?不杀我?呵呵呵?昨天我也不知道是谁把刀架我脖子上了啊?虽然我是这么想的,但我不敢这么说,于是我赶忙找了个话题:


“哎对了索隆,你怎么在这啊?”


“……我昨天值夜……你不是知道的吗……”索隆用看智障的眼神温柔的看着我。


“啊哈哈……内啥,没事我就走了啊哈哈……”我可不敢再在这和他唠嗑了,刚刚才发现目标,我可没时间和他耗。


索隆没有阻止,我就大摇大摆的从他身边走过,但当我现在他身后时,我才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对了索隆,你绝对不能对路飞做出格的事,我不过是给你的脑袋开窍而已,如果你整出什么事,我可是不负责的啊,而且,我心理医生的身份你不能透露给任何人哦。”


“啊……不用你说,‘笑面虎’先生。”索隆有点嘲讽似的回答。


“都说了不是‘笑面虎’,是‘透视眼’……啊不是,是李啊!唉……”我有点无奈的走向厨房。


没错,本帅哥的目标就是伟大航路第一直的山治大人!至于为什么他这个山宇直也在我的目标里呢?就从他对路飞的态度!你说你问人家偷没偷吃就算了,总是捏脸是啥情况?等我让你知道自己的真面目的!我在心里盘算着,打开了厨房的门。


“山治大人早上好~”我挂上标志性的笑脸和标志性的眯眯眼和做饭的山治搭话。


“哦,早上好,你是叫……李吧?”山治没有什么大动作,连瞅都没瞅我一眼,全部精力都在手中正在制作的料理上。


“对!山治大人竟然记住我的名字了!我好开心!”在实施计划之前,我要先把话题带到那儿。


“啊,不过就是个名字吗,还是只有一个字的,当然好记。”山治漫不经心的回复我。


我脑瓜一转,知道怎么把山治套到话题上了。


“唉……明明知道山治大人喜欢美女的……”我装作失落的样子,观察山治的反应。


“我喜欢美女怎么了?而且你小子不是个男的吗?”


“不是,我在穿越过来之前明明是个大美女~细腰长腿瓜子脸~唉……”(原谅我的不要脸,我只能这么说)


“你说啥?!细腰长腿瓜子脸?!咳咳…………你有你是女生时候的照片吗?”山治有些动摇了,我自然不能说“有”,除了我的颜值实在是没有男生身体的好看,而且我的目的是路飞啊。


“唉……原来有,但是都让我删了,剩下的空间都是你们的照片……”我简单的搪塞过去,虽然山治失落的表情还是让我想再逗逗他,不过我是来干正事的。


“山治大人你这是在做什么呢?”我装作好奇的问。


“海王类炒饭。”


“哎~海王类炒饭啊~不愧是山治大人!手艺一流!”我开启了日常拍马屁的模式。


“那是当然,你小子挺有眼光。”山治得意洋洋的夸我眼光不错。


“对了,有一天晚上我去厨房,看到了一个人影!我怕那是敌人,自己还没有实力,只能隐藏气息等他离开,不过那个做饭也好香的哦~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我好像很崇拜似的夸赞那晚的神秘人,为的就是套我眼前这个人的话。


“啊,那个人是我。”


“哎~是吗?也对啊,只有山治大人能做出那么美味的料理~山治大人为什么爱起夜呢?”我凑到山治跟前。


“习惯而已。”山治依旧叼着烟,一副很不在意的亚子。


我的内心OS:呵呵?习惯?经过本痴汉多年调查,全草帽团只有路飞会半夜到厨房找吃的,你把冰箱锁上了我还以为你要给路飞“戒肉”,谁成想你是怕他偷吃食材半夜给他起来做!对此,我只想说“呵呵,呵呵呵→_→”


“啊~果然是为了路飞吧……”我一边说一边观察山治,绝对要让他“真香”!


“嘛,只有一半罢了,关键我想磨练自己的厨艺。”


“哎~是吗?可是山治大人你脸红了哦~”


“吵……吵死了!你不是很喜欢路飞吗?那就和他闹去啊!”山治说话都结巴了。


哎~不错不错,看来山治不像索隆一样是笨蛋,这样就简单多了,不过因为简单,所以我要采取“激将法”,让你傲娇。


“哦!好滴!正好路飞最近也一直缠着我要我给他讲三次元的故事,也许哪天我就可以把路飞小宝贝娶回家呢~”


我,是一个酷爱作死的人儿。


没错,就在我说完这句话后,山治“疯了”。


没错,绅士的,有骑士道的山治王子直接把马勺一摔,瞪着我就开骂:


“你丫说啥?!娶路飞?!他是男的!再说!他是我的……不是,他是我们的船长啊!!你想娶他?!你咋不娶人妖呢?!”


“山治大人冷静冷静!我不娶了!不不不敢娶了!路飞是您的,嗯嗯嗯!是您的!”我一边摆手一边往外跑。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用激将法了,有本事你在一个脚丫子呲呲冒火跟大呲花似的厨师面前说“路飞是我的”,你能活着出来我都叫你爹!


我安抚着自己个的小心脏,总之山治是不用疏导了,要不然他能给我整出来一句“路飞是我的”?!


对了,最近路飞还一直问我为什么躲着他,我敢说我只要一接近你就会有一个脚丫子会冒火的厨师过来把我踢出伟大航路吗?


对,我才不敢。


真的,给榆木脑袋开窍是在是太危险了,感觉我不提升一下武力值都不行了。


未完待续……



下集预告:



我:嘤嘤嘤~乌索普你可以给我做一个兵器吗~

乌:你不是说指不定哪天会穿越回去吗?要兵器干什么?

我:不行不行,我太弱了,会拖后腿的……

路:啊嘞?李?你在干嘛?

我:嘻嘻嘻~



敬请期待第四篇:我想变强



小预警:

下一篇是日常,因为怕头头被打爆所以暂时不撮合,但是可能会出现修罗场〔手动滑稽〕

评论(1)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